HoneyView 5.40 中文可攜版 ~ 開啟照片無敵快的看圖軟體

看圖軟體有很多,但隨著看圖軟體的功能愈來愈強大,往往開啟軟體本身就非常秏效能了,如果再加上看圖的話那更是有可能嚴重影響電腦效能。而 HoneyView 則是一套輕量級的看圖軟體,不僅體積小,而且支援的格式也很多,如常見的 JPG、PNG、Gif 都支援。此外,這個軟體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直接檢視 RAR/ZIP/7z 檔案中的圖像檔案,也就是說,你不用將壓縮檔案解壓縮,而是直接將壓縮檔案拖曳至這軟體中就能瀏覽壓縮檔中的圖像檔案,夠酷吧!本文提供 HoneyView 的可攜免安裝版本下載點與教學,讀者可以下載 HoneyView Portable 並依 HoneyView 學實際操作一遍唷!

HoneyView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HoneyView Portable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版本:5.40
■ 軟體性質:免費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s://goo.gl/xhnK4Y

Step 1.
下載 HoneyView 後,再解壓縮,並執行「HoneyView32.exe」。

HoneyView

Step 2.
開啟 HoneyView 後,按下「F5」,並選擇「Language」,來將介面改為繁體中文!

HoneyView

Step 3.
之後,只要將照片或資料夾,以拖曳的方式拖曳進去 HoneyView 的主視窗中。

HoneyView

Step 4.
底下是使用 HoneyView 看圖的畫面,其實蠻精簡的。

HoneyView

Step 5.
「幻燈放映」的功能,可以讓你照片自動播放。

HoneyView

Step 6.
按下「EXIF」則是可以秀出照片的 EXIF 資訊!

HoneyView

Step 7.
最特別的是可以把照片加入「書籤」中,有點像是瀏覽器中的「我的最愛」,如此一來就可以快速看自己喜歡的照片囉!

HoneyView

Step 8.
用 HoneyView 也可以來將照片縮圖或轉正,只要按下【編輯】→【轉換圖像】就可以了!

HoneyView

Step 9.
接著,選擇要轉正的方向或者是重新調整大小的新照片尺寸就可以啦!

HoneyView

Step 10.
在「檢視」中也有多種照片檢視模式,這就請各位看倌自行試試啦!

HoneyView

類似軟體


JPEGView 中文可攜版 ~ 超快速的看圖軟體,支援Unicode
ACDSee Free 英文安裝版 ~ 看圖軟體的始祖,推出免費版本
IrfanView 中文可攜版~ 好用的免費看圖軟體
XnView MP 0.90 中文免安裝版~ 好用的跨平台免費看圖軟體,支援 MAC OS / Linux / Windows
Xnview 中文免安裝版 ~ 支援最多格式的圖片瀏覽軟體,ACDSEE 替代首選
FastStone Image Viewer 中文可攜版,支援 Unicode免費的看圖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KC1127
KC1127
8 years ago

JpegView比這貨好得多吧? 吃RAM少, 還有64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