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View 1.0.37 中文可攜免安裝版 ~ 超快速的看圖軟體,支援Unicode

市面上的看圖軟體有很多,大部份都支援很多格式,而這些格式有些有支援 Unicode,有些則沒有,而且通常隨著愈來愈改版,軟體所吃的資源都變重,甚至開啟圖檔都很吃系統資源。而 看圖軟體 JPEGView 開啟圖案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而且支援了常見的 PNG、BMP、JPEG,甚至是比較新的 WEBP 格式都支援,又是開放原始碼的軟體,功能單純,可以說是一個非常適合拿來欣賞照片的輕量級軟體。

JPEGView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JPEGView
■ 軟體介面:簡體中文/英文
■ 軟體版本:1.0.37
■ 軟體性質:免費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jpegview/

Step 1.
下載完 JPEGView 並解壓縮後,執行「JPEGView.exe」。

JPEGView


Step 2.
接著,選擇要開啟的檔案,一次只能開啟一個檔案,但是我們可以透過鍵盤上的「往上鍵」、「往下鍵」來切換該資料夾的上一張、下一張圖。

JPEGView

Step 3.
開啟圖片後,你可以按下【F2】來獲得該照片的EXIF資訊。

JPEGView

Step 4.
另外,將滑鼠移至下面,還可以有簡易的編輯照片模式。

JPEGView

Step 5.
而將滑鼠移到中間,則是有導覽列,你可以透過這個導覽列來旋轉照片、切換上下張照片等。

JPEGView

Step 6.
而如果你要將這個資料夾的照片做成幻燈片,則可以在照片上按下【滑鼠右鍵】→【Play folder as slideshow/movie】,並選擇每幾秒要切換一次照片。

JPEGView


Step 7.
JPEGView 一開啟就是會全螢幕看圖,你可以在「JPEGView.ini」中找到「ShowFullScreen」,並設為false,這樣打開 JPEGView 時,就不會用全螢幕看圖囉。

JPEGView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JPEGView 中文可攜版 ~ 超快速的看圖軟體,支援Unicode […]

trackback

[…] Image Viewer 中文可攜版,支援 Unicode免費的看圖軟體JPEGView 中文可攜版 ~ 超快速的看圖軟體,支援UnicodeACDSee Free 英文安裝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