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嘉義阿松臭豆腐》捷運中和站步行6分鐘

《嘉義阿松臭豆腐》是在中和廟口的一家臭豆腐店,只有小小的攤位,而且在巷弄間,但是排隊的人超多的啦!而海芋在附近晃時,順口問了一句老闆,可以做素食的嗎?老闆說可以,就停下來買啦!吃完之後真的覺得超好吃,脆脆的,而且老闆特調的醬汁超讚的,泡菜也無敵多的,真的很推唷!

嘉義阿松臭豆腐 介紹&食記

《嘉義阿松臭豆腐》雖然在巷子間,但人潮可沒少過,大份的也只要 60 元,在這物價高漲的年代,真的算很平民囉!

嘉義阿松臭豆腐

在防疫的期間只有外帶,而大家都得老老實實排隊等臭豆腐。由於是現炸的,所以大概要等 10 分鐘。

嘉義阿松臭豆腐 9

老阿伯雖然駝著背,但不影響他炸的速度與熱情,都是現點現炸的呢!

嘉義阿松臭豆腐 10

等了一會兒,臭豆腐終於來囉!這泡菜的份量真的無敵多的,而且一份才60 元。由於是外帶,老闆還會問你是不是要將醬料分開,建議您將醬料分開喔!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了,醬料會流到袋子中。

嘉義阿松臭豆腐 11

嘉義阿松臭豆腐 位置資訊

嘉義阿松臭豆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3巷18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週三、週日公休)
地圖資訊:【使用 Google Maps 導航】

其它好吃炸臭豆腐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超美味《嘉義阿松臭豆腐》&#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