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套件《LINE Share》快速分享文章給 LINE 親朋好友,存到記事本、發表到動態時報

好文章難免會想收藏起來,或者是分享給朋友,通常我們都是複製連結再貼到即時通訊軟體。而 LINE 為了讓用戶方便分享文章,推出了LINE Share 這個套件,如果你在有網路上看到好的文章,只要安裝了 LINE Share 這個 Chrome 的擴充套件,就可以快速分享給親朋好友,或者發表到自己 LINE 的動態時報上,甚至是存到 LINE 的記事本,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用看看唷!

LINE Share

《LINE Share》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套件名稱:LINE Share
■ 語言介面:中文
■ 套件版本:1.0.8
■ 軟體性質:Freeware
■ 支援瀏覽器:Chrome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LINE Share》 使用教學

Step 1.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LINE Share 擴充套件」,請按下【加到 Chrome】來安裝此套件。安裝完成後,在瀏覽器上會多一個「LINE」的小圖示,看到好的網頁只要按下這個圖示,而必須登入 LINE 才能繼續進行。

line share 10

Step 2.
開始使用前,必須先登入您的 LINE 帳號唷。

line share 9

Step 3.
請選擇要將文章傳送到聊天室,或者存起來到 LINE 的記事本,發表到動態時報等。

line share 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