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蓮素食鹹酥雞 ~ 靠近北港朝天宮的素食鹹酥雞 (已歇業)

「小蓮素食鹹酥雞」是位在雲林北港的素食鹹酥雞,相當靠近朝天宮,炸的功夫不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比較可惜的是座位較少,所以外帶為佳。但價格相當便宜,而且附近有一家臭豆腐,我是外帶完去臭豆腐那點臭豆腐在那吃的,我是蠻推薦的,如果你有來北港朝天宮,可以來吃看看這家的素食鹹酥雞喔!

小蓮素食鹹酥雞

首先,先看到了店家的外觀,相當明顯招牌。

小蓮素食鹹酥雞 5
▲小蓮素食鹽酥G北港店

有很多可以選,不過賣完為止唷!比較晚到可能可以選的就不多了。

小蓮素食鹹酥雞 4
▲小蓮素食鹽酥G北港店菜色
小蓮素食鹹酥雞 2
▲小蓮素食鹽酥G北港店

點了幾樣之後,跑去對面的臭豆腐店吃,而這家臭豆腐可以做素的唷!

小蓮素食鹹酥雞 8
▲小蓮素食鹽酥G北港店附近臭豆腐店

臭豆腐剛炸起來還不錯,而且高麗泡菜超好吃。

小蓮素食鹹酥雞 10

接下來,回歸正題,來看看「小蓮素食鹹酥雞」,東西真的很多,個人很推炸苦瓜,超好吃的啦!

小蓮素食鹹酥雞 7
小蓮素食鹹酥雞 9

總結:「小蓮素食鹹酥雞」算是一家炸的非常好吃的店家,但是內用座外區較少,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相關文章


蔬炸素決 ~ 好吃的素食炸物,超大雞排是特色 (台中西區)
茶餘飯後 – 好吃的素食炸物,宵夜的好地方 (台中西屯)
馥野蔬食炸物 ~ 近捷運萬隆店的素食鹹酥雞
鮮道素食鹽酥G、滷味、小火鍋,近捷運新埔站 (新北板橋)
朋友滷味&鹹酥雞 ~ 靠近南勢角的素食滷味、鹹酥雞 (新北中和)
朋友滷味、鹹酥雞 ~ 靠捷運永安市場站的素食晚餐、宵夜
鮮菇道鹽酥天婦羅 ~ 南機場內素食炸物
祈緣素鹹酥G ~ 新北市開很晚的素食店家,近土城家樂福
延三夜市,數芝佳素食鹽酥G、滷味 (北市大同)
永和蔬食滷味,靠捷運頂溪站的素食滷味、鹹酥雞
新莊中和街第一家素食,開到很晚的素食鹹酥雞&滷味(新北新莊)
宜蘭東門夜市素食 ~ 莊師傅蔬食專賣店、健康素鹽酥G
超友善的素食夜市《公館夜市》素食懶人包 (台北中正)
台東市新生街 ~ 香雅素食滷味鹹素雞
味豐素食滷味鹹酥雞 ~ 真的開很晚的宵夜店 (高雄三民)
《林佬蔬蔬食炸物專賣店》板橋美味的蔬食炸物,江子翠10分鐘路程
樂華30年素食炸物 ~ 樂華夜市中的素食鹹酥雞 (靠近錢櫃)

小蓮素食鹽酥g(北港店)
雲林縣北港鎮民主路56-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無特定公休日,需打電話去問
電話:05-7830100
地圖資訊:【用 Google Maps 前往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小蓮素食鹹酥雞 ~ 靠近北港朝天宮的素食鹹酥雞蔬炸素決 ~ 好吃的素食炸物,超大雞排是特色 (台中西區)茶餘飯後 – 好吃的素食炸物,宵夜的好地方 (台中西屯)馥野蔬食炸物 ~ 近捷運萬隆店的素食鹹酥雞鮮道素食鹽酥G、滷味、小火鍋,近捷運新埔站 (新北板橋)朋友滷味&鹹酥雞 ~ 靠近南勢角的素食滷味、鹹酥雞 (新北中和)朋友滷味、鹹酥雞 ~ 靠捷運永安市場站的素食晚餐、宵夜鮮菇道鹽酥天婦羅 ~ 南機場內素食炸物祈緣素鹹酥G ~ 新北市開很晚的素食店家,近土城家樂福延三夜市,數芝佳素食鹽酥G、滷味 (北市大同)永和蔬食滷味,靠捷運頂溪站的素食滷味、鹹酥雞新莊中和街第一家素食,開到很晚的素食鹹酥雞&滷味(新北新莊)宜蘭東門夜市素食 ~ 莊師傅蔬食專賣店、健康素鹽酥G超友善的素食夜市《公館夜市》素食懶人包 (台北中正)台東市新生街 ~ 香雅素食滷味鹹素雞味豐素食滷味鹹酥雞 ~ 真的開很晚的宵夜店 (高雄三民)樂華30年素食炸物 ~ 樂華夜市中的素食鹹酥雞 (靠近錢櫃) […]

trackback

[…] 小蓮素食鹹酥雞 ~ 靠近北港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