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ware Terminator 3.0.0.82 英文安裝版 ~ 具即時監控功能的木馬防護軟體,解決瀏覽器綁架問題 (下載&教學)

Spyware Terminator 是一套可以擁有即時監控的木馬防護軟體,漂亮的界面,強大的防護能力,且具有HIPS的功能,並具有即時監控,以及提供瀏覽器免疫的功能。而這套軟體完全免費,可供個人或公司使用,且資料庫更新的速度也算很快,是一個非常適合家庭用戶使用的一套木馬防護軟體。

 

而這套軟體雖然在網路上有所謂的中文版,但這套軟體的更新速度很快,而且官方目前也只有提供英文版,也因此海芋只針對英文版本做了軟體的教學,若有興趣也可以去觀看一下海芋所寫的軟體教學再決定是否使用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Spyware Terminator
軟體版本:3.0.0.82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t=148
官方網站:http://www.spywareterminator.com/

 

一、安裝篇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Spyware Terminator,並點擊兩下滑鼠左鍵開始安裝。
Spyware+Terminato 01

 

Step 2.
在按下了同意他的使用條約會,會問您要不要安裝他的Toolbar,建議不要安裝。
Spyware+Terminato 02

 

Step 3.
若您覺得要安裝Toolbar的話,他會問你要不要將首頁設成他的網頁,並將預設搜尋引擎改為他的搜尋引擎,也都建議不要勾選。
Spyware+Terminato 03

 

Step 4.
安裝完成後,會進行更新的動作。
2007 07 27 120036

 

Step 5.
最後,你可以選擇要啟動的項目,在這裡我們選擇「Protect against Spyware」。
Spyware+Terminato 04

  • Scan for Spyware:掃除間諜。
  • Protect against Spyware:安裝即時防護以對抗間諜程式。
  • Protect against Spyware and Viruses:安裝即時防護以對抗間諜程式及病毒

 

Step 6.
接著,會問你要選擇的防護等級,選「Basic」即可應付大多數的情況了。
SpywareTerminator model

 

Step 7.
接著,會問你要不要開啟HIPS,這時先不要開啟,至於HIPS的內容會在後面描述。
SpywareTerminator enable hips

 

Step 8.
接著他會問您要不要傳送可疑檔案資訊給Spyware Central,如果您覺得可以接受的話,請按「Yes」。
Spyware+Terminato 05

 

Step 9.
若您想移除他的Toolbar,以IE為例,打開瀏覽器,並按下圖中的「倒三角箭頭」,選擇〔Help〕→〔Uninstall〕即可。
Spyware+Terminato 06

頁次: 1 2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