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活動新增「天氣預報」,編輯活動事件時可以看一下該日天氣狀況

facebook

 

現代人建立約會的管道,最常使用的就是臉書的「事件」這個功能,除了因為在台灣幾乎每個人都有臉書的帳戶外,另外臉書對於許多人來說,也是常被使用、黏性最高的幾個網站之一。而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所建立的約會會遇到下雨的情況,也因此臉書結合了「wunderground」這個網站,推出了「當天天氣預報」的服務。

facebook event integrate weather forecast 1

 

據海芋測試的經驗,在「編輯活動」時會顯示當天的天氣,但在「建立活動」時則是不會,可能是因為建立活動時日期還不確定,但在編輯活動時,通常都已經指定了日期。

 

要注意的第二點,如果活動的日期離今日的日期超過一週以上,那麼會顯示「今天的天氣預報」,這點也是要跟各位朋友說明一下的。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