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茶樓 ~ 台北美味素食港式飲茶,靠南京復興站、小巨蛋

說到素食港式飲茶,大家先想到的一定是養心茶樓漢來蔬食心齋…等,而這些餐廳都各有其特色,海芋也都蠻愛的。【知道了茶樓】經過一段很久的試營運後,海芋在開幕這一天就跑去吃了,吃過後真的覺得蠻好吃的。而【知道了茶樓】交通鄰近松山區的南京復興站和小巨蛋站,也就是在兄弟大飯店的附近,真的蠻便利的喔!有空的話,一定要來【知道了茶樓】了吃看看!

知道了茶樓

【知道了茶樓】的交通便利,在二樓的部份,可以走樓梯上去。

知道了茶樓_31

當然也可以從 G2000 附近坐電梯上去啦!

知道了茶樓_32

【知道了茶樓】茶資每位 40 元,在港式飲茶不喝茶就少了一味呀!

知道了茶樓_1

【知道了茶樓】有很多特色的料理,每個看來都好想吃。

知道了茶樓_2

看了【知道了茶樓】這些料理後,是不是就超想吃的呢?

知道了茶樓_6

在桌上有推薦的素點心,看來每個都很厲害啊!最特別的是桌面上那個立方,用來呼叫服務員點餐、打包、整理、茶水等。

知道了茶樓_9

上菜後先來拍個一張。

知道了茶樓_14

香鑽樁苗,這香樁苗配上素烏魚子,吃起來超香超好吃的啦!

知道了茶樓_10
▲香鑽樁苗

XO醬炒天香豆腐,這道菜也是【知道了茶樓】必點的菜色,臭豆腐吃起來超臭又超香的,個人蠻推的喔!

知道了茶樓_11
▲XO醬炒天香豆腐

白玉蘿蔔糕,蘿蔔糕是港點必吃的,來【知道了茶樓】當然也要點囉!個人對於蘿蔔糕是很要求的,這蘿蔔糕吃得到蘿蔔絲,配上一點香菇超香超美味的。

知道了茶樓_20
▲白玉蘿蔔糕

辣椒蛋炒飯,從出生以來第一次聽到辣椒蛋炒飯,這一定要來吃看看。

知道了茶樓_21
▲辣椒蛋炒飯

再來仔細看看,這辣椒是用辣椒餅乾,而且飯炒得剛剛好,相當推薦唷!

知道了茶樓_22
▲辣椒蛋炒飯

避風塘蚵酥,又是一道必吃的特色料理,芹菜、辣椒、青椒、堅果配上用豆腐做成的素蚵仔,可說是超級好吃的特色料理。

知道了茶樓_23
▲避風塘蚵酥

奶油焗白菜,奶油給的很大方,吃起來很有奶味,配上白菜,讓白菜的甜味都出來了,超讚的啦!

知道了茶樓_25
▲奶油焗白菜

蘿蔔絲餅港式飲茶必吃的項目,吃了之後就覺得燒燒燒,好燙口啊,不過蘿蔔絲整個在嘴巴散開,蘿蔔又很甜,配上酥酥的餅,這口感超搭的。

知道了茶樓_27
▲蘿蔔絲餅

香芋金絲捲,這吃起來很像脆笛酥,但裡面芋頭的味道濃濃而來,也是一道極為美味的菜色。

知道了茶樓_28
▲香芋金絲捲

金黃流沙包,聽說也是特色餐點喔!

知道了茶樓_16
▲金黃流沙包

這黃黃的就是鹹蛋黃,吃起來有沙沙的味道了喔!

知道了茶樓_18
▲金黃流沙包

家鄉鹹水餃也是一道港點必吃的,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啦!

知道了茶樓_29
▲家鄉鹹水餃

最後一道就是水晶菠菜餃啦!超透明的皮包著菠菜,超級好吃的啦!也是【知道了茶樓】必點的特色料理喔!

知道了茶樓_19
▲水晶菠菜餃

這次去吃【知道了茶樓】點了很多菜色,個人都覺得不錯,相信是一間值得一去再去的店家,而如果要看【知道了茶樓】的菜單,可以連結到粉絲頁的「菜單電子相簿」喔!

相關港式飲茶
心齋- 台灣店Pure Veggie House,微風南山必吃素食美食
養心茶樓蔬食飲茶 ~ 近捷運南京松江站的素食港式飲茶
漢來蔬食港式飲茶 ~ 桃園又多一家港式飲茶囉
上海功德林 ~ 南嵌的好吃素食點心、港式、台式合菜 (桃園蘆竹)
崇德發蔬食餐廳 ~ 新北中和素食港式飲茶

知道了茶樓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5號2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捷運小巨蛋站)
電話:02-27172555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圖資訊:【Google Maps】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知道了茶樓 ~ 台北美味素食港式飲茶,靠南京復興站、小巨蛋心齋- 台灣店Pure Veggie House,微風南山必吃素食美食養心茶樓蔬食飲茶 ~ 近捷運南京松江站的素食港式飲茶漢來蔬食港式飲茶 ~ 桃園又多一家港式飲茶囉上海功德林 ~ 南嵌的好吃素食點心、港式、台式合菜 (桃園蘆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