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Yahoo! 股市》1.20.0 中文版 ~ 超漂亮的股票看盤軟體,支援影音新聞、到價警示

Yahoo! 是台灣最大的入口網站,「Yahoo! 股市」也是許多人每天看股票的入口網站,過去在手機的看盤上, Yahoo! 一直沒有推出自己的 APP,近期終於推出了超級漂亮的看盤 APP,就取名為「Yahoo! 股市」,功能也蠻豐富,若有在投資的朋友,不妨下載來使用看看。

 

yahoo_stock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Yahoo! 股市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1.20.0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ad / iPhone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tw.yahoo.com

 

Step 1.
先連到  iTunes 下載這個軟體後,打開這個 APP 後,這是底下的 iOS 版歡迎圖, Android 版略有不同,請見文章「 《Yahoo! 股市》 APP 推出 Android 版,最美觀的股市看盤軟體 )」。
yahoo-stock_1

 

Step 2.
進 App 後,透過〔新增〕可以來新增股票進看盤畫面。
yahoo-stock_2

 

Step 3.
投資股票最重要的就是新聞消息,常常新聞消息都打敗基本面,Yahoo! 股市內建豐富的新聞消息,包括了「重大新聞」、「財經影音」、「個股動態」、「類股產業」、「國際金融」。
yahoo 股市 ios_1
yahoo 股市 ios_2

 

Step 4.
國際金融則是影響台股的另一項指標,「Yahoo! 股市」也有內建許多國際資訊,包括了「國際指數」、「外匯」、「原物料」、「ADR」。
yahoo 股市 ios_3
yahoo 股市 ios_4

 

Step 5.
盤後籌碼也是有許多項目,包含了「三大法人買賣上市」、「三大法人買賣上櫃」、「外資30」、「投信30」、「自營商30」、「上市資券餘額」、「上櫃資券餘額等」。
yahoo 股市 ios_5
yahoo 股市 ios_6
yahoo 股市 ios_7

 

Step 6.
「Yahoo! 股市」有豐富的報價資訊,包括了「國內選擇權」、「指數期貨」、「個股期貨」、「金屬期貨」、「利率期貨」等,都可以點進去看。
yahoo 股市 ios_8
yahoo 股市 ios_9

 

Step 7.
在「上市熱門」中有「上市成交量排行」、「上市成交價排行」、「上市漲幅最大」、「上市跌幅最大」、「上市5日新光」等,同樣的,在「上櫃熱門」則有「上櫃成交量排行」、「上櫃成交價排行」、「上櫃漲幅最大」、「上櫃跌幅最大」、「上櫃5日新光」。
yahoo 股市 ios_10
yahoo 股市 ios_11

 

Step 7.
「類股報價」則有「上市分類、「上櫃分類」、「興櫃分類、「產業概念」、「時事概念」、「集團概念」等。
yahoo 股市 ios_12
yahoo 股市 ios_13yahoo 股市 ios_13

 

Step 8.
接下來就來看走勢圖吧,走勢圖中有「今日走勢」、「技術分析」、「最佳價量」等。
yahoo 股市 ios_14

 

Step 9.
直立的技術分析。
yahoo stock ios_36

 

Step 10.
技術分析可以切成橫的,有許多技術指標,如「MACD」、「KD,J」、「RSI」、「BIAS」、「WMSR」、「成交量」等指標可以切換。也可以切換成「5分線」、「10分線」、「30分線」、「日線」、「週線」、「月線」。可用「手指縮放」來放大縮小指標
yahoo stock ios_37

 

Step 11.
按下右上角的「顯示量價」就會出現價量資訊囉。
yahoo stock ios_38

 

Step 12.
最佳價量會顯示「五檔」資訊,是看盤時很有用的工具之一,按下上角的「鈴噹」則是可以設定「價量警示」和「加入/移除至自選股」。
yahoo stock ios_39

 

Step 13.
到價警示,當價格到達你設定的價位,會發送推播訊息給你,讓你不漏掉。
yahoo 股市 ios_15

Step 14.
「到達推播警示」了,馬上發送推播訊息給你。
yahoo stock ios_47

 

Step 15.
走勢圖中的「最佳價量」,裡面有「公司基本資料」、「上下游競爭」、「近期財報」,則是可以看到公司的基本資訊。

yahoo 股市 ios_16

 

Step 16.
股票報價畫面,可以用「新增」來「編輯」或「新增」來新增或移除自選股。
yahoo 股市 ios_17

 

總結:就功能來說,我覺得 Yahoo 股市的功能還蠻多的,常用的功能都能用到,而且資訊即時揭露,加上畫面設計相當美觀,或許是看盤的新選擇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4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Lee AF
7 years ago

請問一下 我下載的ios版本Yahoo股市APP 左上怎沒(yahoo投資組合 只有"投資組合")故無法和網頁同步 , 帳號也都登入了

張海芋
7 years ago

請洽Yahoo!~

Renee
Renee
6 years ago

請問,我想要查個股的股票股利政策,這個App好像查不到,有那個App才查的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