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相機》搞怪照相 APP,不出十秒,讓你變成阿伯造型 (Android/iOS)

照相的 APP 有許多,搞怪的 APP 當然也不少,像是之前介紹過的「Manga Camera ~ 日式漫畫風格拍照 APP」就是其中一套相當好玩的 APP,而今天要介紹這個搞怪的照相 APP《阿伯相機》也相當不賴,只要在拍照過後,動手製做一下特效,不出幾秒的時間,被拍的人就馬上變成阿伯的造型啦!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阿伯相機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隨系統而異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Android/i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67&t=1981
官方網站:http://www.joymobee.com/cs/enquiryApp.aspx

 

Step 1.
首先,先搜尋「阿伯相機」後來安裝這個 APP,一開始會出現簡單的說明。
1

 

Step 2.
底下是各功能的簡單說明,再請把臉蛋移至框框內並且按下拍照來拍吧!
2

 

 

Step 3.
拍完之後就會開始做特效的運算,之後再慢慢撥開這蛋殼,讓被拍的人的蘆山真面目重出江湖吧!
3

 

Step 4.
在儲存之前可以先做一些髮型或者相框的變化。
5

 

 

Step 5.
可以在相片的加上不同的髮型和眼鏡。
6

 

 

Step 6.
也可以加入不同的背景。
7

 

 

Step 7.
加完之後,再進行儲存就可以囉!
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