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Antivir 德國小紅傘 15.0.29.32 繁體中文版~ 超省資源的防毒軟體

二、更新病毒碼、掃描電腦與移除病毒

 

Step 1.
開啟 Antivir 後,請按下【開始更新】來更新病毒碼。
antivir-12

 

Step 2.
更新病毒碼後,就會看到最新的病毒更新時間了,如果上次更新的日期是綠色的,表示病毒碼還在允許的日期範圍內。如果太久沒更新會呈現紅色的字,這時就得趕快更新病毒碼了。
antivir-13

 

Step 3.
更新完病毒碼後,就可以利用 Antivir 來做病毒掃描了,按下「System Scanner」。
antivir-14

Step 4.
選擇「完整系統掃描」後,再按下「掃描」的圖示。
antivir-15

 

Step 5.
接著就開始掃毒了,由於是完整系統掃描,所以時間會比較久。
antivir 16

 

Step 6.
在掃毒的過程中如果有出現藏有病毒的檔案時,可能會跳出以下視窗,請選「否」讓 Antivir 繼續掃描電腦,待全部掃描完後再一次做處理。
antivir 17

 

Step 7.
掃描完成後,就會出現下列視窗,在處理之前,請先勾選「執行動作前先將檔案複製到隔離區」。
antivir 21

 

Step 8.
接下來, Antivir 就會開始清理病毒了,如果遇到可以修復的病毒則會修復,無法修復的就會移到隔離區。
antivir 22

 

Step 9.
解毒或是掃描系統完畢後,都會跳出統計視窗,告訴你已掃描的檔案個數,修復檔案個數等資訊。
antivir 23

 

Step 10.
有些病毒比較難搞,必須重新啟動才能處理,這時就請關閉其它正在執行的程式後再重新啟動電腦吧。
antivir 20

 

Step 11.
由於 Antivir 具備即時防護功能,若是解壓縮檔案至一半發現病毒時,也會自動偵測出來,這時也請按下「移除」來移除病毒!
antivir 18

 

Step 12.
移除病毒後,同樣會有統計視窗。
antivir 19

Antivir 使用教學

一、安裝 Antivir 及基本設定

二、更新病毒碼、掃描電腦與移除病毒

三、檢視隔離區的物件與送回分析

四、排程更新、排程掃描

頁次: 1 2 3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Hepha Cheng
8 years ago

論壇內的官方下載連結是
Adware Removal Tool Download – Tech Support AllTech Support All – http://www.techsupportall.com/adware-removal-tool/

應該改成這個?
Download Avira Free Antivirus |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avira.com/zh-tw/download?product=avira-free-antivi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