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素食《蒸功夫臭豆腐》捷運景安站步行 5 分鐘

《蒸功夫臭豆腐》是位在捷運南勢角站與捷運景安站附近的素食臭豆腐, 據老闆表示,他是去「南機場」學來的,也因此傳承了南機場臭豆腐好吃的傳統。而這家臭豆腐的辣度真的相當夠,我個人在南機場可以吃到大辣,在這裡最多可以吃到中辣而已,所以來點時千萬不要衝動唷!

蒸功夫臭豆腐

《蒸功夫臭豆腐》環境

店家的店面,由於搬到了小巷子,變成很不明顯的招牌。

蒸功夫臭豆腐 10

店內走工業風。

蒸功夫臭豆腐 2

店內位置也很多呢!

蒸功夫臭豆腐 9

《蒸功夫臭豆腐》菜單

菜單的部份如下,提醒您,千萬不要點大辣以上的版本。真的會超辣、超辣、超辣、超辣的。

蒸功夫臭豆腐 1

《蒸功夫臭豆腐》食記

臭豆腐、紅醋麵、乾冬粉是必備的組合。

蒸功夫臭豆腐 4

紅醋麵吃了後超開胃的。

蒸功夫臭豆腐 5

乾冬粉也是必點的,加上素肉燥真的香又好吃。

蒸功夫臭豆腐 6

地瓜葉好嫩好嫩,吃了之後好想再來一碗。

蒸功夫臭豆腐 3

臭豆腐跟南機場的臭豆腐一樣,該有的薑、香菇、豆子和九層塔都沒有少,海芋覺得辣度大概比南機場辣一級左右,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

蒸功夫臭豆腐 7

後記:個人覺得,蒸臭豆腐的辣真的非常恐佈,但是豆腐非常好吃,而且吃了好幾次品質都很穩定,如果沒吃過可以來品嚐看看,應該會很滿意的。

《蒸功夫臭豆腐》位置資訊

蒸功夫臭豆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46巷21號
電話:02-86682700
營業時間:17:00-23:00 (週一公休)
附近車站:捷運景安站 / 捷運南勢角站 (依近至遠排序)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GrkK30uXL

其它好吃臭豆腐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 ~ 靠近永和頂溪站的好吃店家戴記獨臭之家 ~ 如果你是臭豆腐愛好者,一定要來試試蒸功夫臭豆腐 ~ 中和興南夜市&…來客豆腐 ~ 超好吃的蒸臭豆腐,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東光明路臭豆腐、素食麵線,近鐵花村丫豬仔臭豆腐素八寶麵線 ~ 忠孝橋下的港式素食臭豆腐 (新北三重)呷臭彈蒸臭豆腐 ~ 南機場夜市的素食蒸臭豆腐 (台北中正)蒸臭屁臭豆腐~ 從南機場搬到中和的素食清蒸臭豆腐宋上好上海脆皮臭豆腐 ~ 素食可用臭豆腐,近民權西路站、雙連站 管麵素食麵館 ~ 南機場另一家有名、好吃的蒸臭豆腐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 南機場老牌的素食蒸臭豆腐 Tags一派胡塩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萬大店台北市素食台北市萬華區素食台北捷運周邊素食台北捷運板南土城線素食台北捷運龍山寺站附近素食素食臭豆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