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來客豆腐 ~ 超好吃的蒸臭豆腐,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北市大安)

「來客豆腐」是位在臨江夜市附近的蒸臭豆腐,交通方面也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跟南機場的臭豆腐店一樣,除了蒸臭豆腐外,提供了許多麵類等選擇,比較特別的是多了「河粉」,而這家臭豆腐吃起來超級綿密,個人吃過後覺得超級好吃的,是一家我會一直想再來光顧的店家。

來客豆腐

 

這是店家的外觀,綠色的招牌,但在夜市中實在太不顯著了,差點擦身而過。
來客豆腐

 

菜單,由菜單可知東西真的相當多。

來客豆腐

 

素滷飯相當有水準,目前搭臭豆腐還有特價。
來客豆腐

 

再來仔細看一下,這素肉燥配上軟硬適中的飯,真的讓海芋一下就吃光啦。
來客豆腐

 

臭豆腐有好幾種辣度,底下是大辣,吃了真的覺得超過癮的,全身都暖和起來了。
來客豆腐

 

臭豆腐河粉,這是不辣口味的,其實就算你點不辣,店家也有辣醬讓你自己加,所以如果怕店家下手太重的,或者不知自己吃辣程度的,可以不必一次叫這麼辣。而臭豆腐河粉就是臭豆腐底下舖上河粉,河粉超級 Q 彈的,個人覺得好吃。
來客豆腐

 

紅醋乾麵,去南機場一定要吃紅醋乾麵,來這裡也是,這是剛上桌的樣子。
來客豆腐

 

上桌後記得攪拌一下,讓麵吸入紅醋,酸酸的滋味讓你馬上再開胃再多享受一點美食。
來客豆腐

 

麻香河粉,上頭灑滿了芝麻呀!
來客豆腐

 

攪拌後香氣四溢,真的很不賴喔!
來客豆腐

 

總結:這家店的料理真的很讚,住在附近的朋友,就不用特別跑到南機場去吃啦,這裡就有好吃的臭豆腐啦!

 

來客豆腐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35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27550955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00 (週六公休)
付款方式:現金、可使用 Ubereats 訂餐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EWSRF1v6E6J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