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麵素食麵館 ~ 南機場另一家有名、好吃的蒸臭豆腐

「管麵素食麵館」位於南機場夜市的知名的臭豆腐店家「臭老闆」附近,和臭老闆一樣,都是南機場相當知名的的臭豆腐老店,兩家的價格一樣,但「管麵素食麵館」提供更多的菜色選擇,個人比較喜歡「管麵素食麵館」的臭豆腐,如果有來南機場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看看。

管麵素食麵館

 

店家的外觀,藍藍的招牌很好找。

管麵素食麵館

 

不過管麵搬家囉,記得到新址囉!

管麵-3

 

首先,先來看一下他們家的臭豆腐,我覺得他們家的臭豆腐跟臭老闆比起來,有更綿綿的感覺,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臭豆腐。
管麵素食麵館

 

 

這是紅醋拉麵,在麵中會加入季節蔬菜,個人覺得還不錯,而且給的紅醋蠻多的。
管麵素食麵館

 

攪拌後還是看得到紅醋,在開吃前先吃上這個,一定很讚。
管麵素食麵館

 

通常海芋都會點一碗乾冬粉,因為他們的乾冬粉真的很Q,配上店家獨特的素肉燥,香又好吃!
管麵素食麵館

 

乾冬粉配上臭豆腐,這真的超美味的,把一點點臭豆腐的湯汁淋上去,馬上就吃光光了

管麵素食麵館

 

而這是他們的價錢,在台北市來說蠻便宜的唷。
管麵素食麵館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的臭豆腐很值得吃,而且管麵的菜色種類真的很多,上菜速度也很快,如果來南機場要吃一頓,這間是不錯的店家喔!

 

管麵素食麵館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5巷9號
電話:02-23048491
營業時間:11:30-14:00、16:00-21:30
(週一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JBhxy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南機場內的素食很多,包含了海芋很愛的三家臭豆腐「管麵素食麵館」、「臭老闆」、「呷臭彈」,而除了這些外,也有素食炸物「鮮菇道鹽酥天婦羅 」唷!這家提供了各種菇類的炸物,也有雞蛋豆腐、素甜不辣、素鹹酥雞等,炸完之後還會用脫油機,吃起來不會很油而且很脆,個人覺得蠻不錯的,可以來吃看看喔! […]

trackback

[…] 管麵素食麵館 ~ 南機場另一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