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土城] 幸福晨堡 ~ 多樣化的素食早午餐 (葷素店)(已歇業)

「幸福晨堡」是位在土城的一家早午餐店,位在「阿宗素食早餐」附近,而這家店是葷素都有的店,但素食的選擇還真的不少,而且店內廚師還有素食證照,出餐速度也快,個人覺得是一家不錯店唷!

幸福晨堡

 

店家位在明峰街的轉角處,老實說招牌很大,不難找。
幸福晨堡_11

 

菜單來了,素食的菜色真的很多很多。
幸福晨堡_8

 

還有素食的薯條和薯餅呢!
幸福晨堡_10

 

新品是素杏鮑菇炒泡麵!
幸福晨堡_9

 

看到有炒泡麵,當然立刻點一份來試試,這炒得味道剛好,又有一點沙茶的味道,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
幸福晨堡_6

 

薯條炸的香脆香脆,我還蠻喜歡的。
幸福晨堡_1

 

高麗菜蛋餅,我個人是覺得普通,高麗菜蛋餅還是首推「高雄嫩江街的無名素食早餐」。
幸福晨堡_7

 

素薯泥帕尼尼,這個吃起來真的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烤得香酥的土司,吃起來特別有香味。
幸福晨堡_2

 

漢堡,因為和朋友一起去吃,所以切半,只能給大家看一半啦,這漢堡也是吃起來好好吃,尤其是那蛋入口即化,配上蕃茄的甜味,好吃。
幸福晨堡_3

 

套餐所送的生菜沙拉,也是不錯的啦!
幸福晨堡_4

 

再近一點來看生菜沙拉,裡頭就是小黃瓜、蕃茄、玉米、生菜所組成,甜甜的還不錯。
幸福晨堡_5

 

總結:整體來說,我覺得吃起來最讓我驚豔的就是炒泡麵啦,漢堡和帕尼尼都是不錯的選擇,個人覺得還蠻讚的,有空可以來延吉街這附近,有很多素食的可以選唷!

 

幸福晨堡
新北市土城區明峰街43-1號
電話: 02-22731193
營業時間:06:00~14: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W7vJPDKbWAD2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ane1234566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