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 超好吃的鍋貼、蛋餅 (高雄三民)

之前海芋去高雄玩時,在嫩江街發現了一處無名的素食早餐,而這個無名的素食早餐之所以吸引海芋,是因為朋友想要吃蛋餅,然後騎車騎一騎就發現了這家,一看怎麼人山人海,吃了真的好吃,之後去查,才發現了這家真的相當有名,除了提供蛋餅外,鍋貼蘿蔔糕也是特色小吃,如果有來高雄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家的早餐。

 

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這家早餐的位置並不多,賣的東西老實說也不多,但是人卻是滿的!
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1

 

鍋貼則是現包的,所以吃起來蠻新鮮的。
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2
底下為蘿蔔糕,個人覺得吃起來尚可。
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3
鍋貼就真的相當不錯了,酥脆的皮,加上他們的青菜給的蠻大方的,所以吃起來相當有青菜的甜味喔!
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4

 

玉米蛋餅,就相當普通的玉米蛋餅。
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5

 

底下這個就特別了,起司蛋餅,起司真的相當濃呀,濃到整個流出來了。
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6

 

最後,不得不推的蔬菜蛋餅,這是海芋吃過最好吃的蔬菜蛋餅了,整個菜相當多,好像不用錢一樣,而且菜相當新鮮又脆脆的,配上蛋軟軟的,相當美味唷!
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7

 

總結:個人認為這家的蔬菜蛋餅真的是他們的特色,其次最推的就是鍋貼和起司蛋餅了,倒不是其它的餐點不好,而是跟這幾樣比起來,特色沒有這麼強烈,總之,有來高雄玩的朋友,可以來這家用用早餐唷!

 

嫩江街120號無名素食早餐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120號
電話:0929152186、0928726167
營業時間:06:00~10: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2NCMB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