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大蔬 ~ 永和頂溪附近創意素食臭豆腐烤餅、蒸臭豆腐 (已歇業)

永和文化路可說是素食店家林立,在「蔬食滷味」旁附近新開了一家「臭大蔬」,跟南機場的臭豆腐一樣,除了臭豆腐,還有紅醋拉麵等,另外還多了類似 Pizza 的素食烤餅,吃起來可說相當美味而且極富創意喔!
臭大蔬

 

 

店家外觀。
臭大蔬-1

 

這是老闆很辛苦地煮麵的樣子,上面是他們的特色食材。
臭大蔬-2

 

價錢,麵類比南機場貴了 5 元,但是口味多了很多。
臭大蔬-3

 

底下這個真的非常非常辣,可免費自取,拿來配麵配飯都很夠味。
臭大蔬-4
臭大蔬-5

 

蕃茄湯麵,蠻大一碗的,吃起來真的相當有清甜,好吃啊!
臭大蔬-6

 

麵的內容也蠻多的,讚喔!
臭大蔬-7

 

蔬香飯,原本以為會有蔬菜的,結果竟然是素燥飯…..但因是朋友點的,沒吃…無法評價。
臭大蔬-8

 

我點的來啦!紅醋乾麵,這紅醋乾麵最有趣的是上面還擺了豆皮,豆皮是滷過的,配紅醋乾麵很好吃!
臭大蔬-9

 

攪拌過後的紅醋麵。
臭大蔬-10

 

燙青菜,上面擺的是素燥。
臭大蔬-11

 

噴火青龍,原本以為是像 So Free  的噴火海龍一樣,會讓人辣到流眼淚,但實際上則沒有。雖然沒有說很辣,但有彈性的海帶配上酥脆的烤餅,吃起來相當有層次。
臭大蔬-12

 

麻辣臭豆腐,這是特辣,但吃起來真的沒有特辣的 fu (是舌頭壞掉了嗎?XD),這裡的臭豆腐跟南機場不一樣,這裡的臭豆腐有彈性多了,而且辣也比較能接受,滑潤爽口而且不會帶有強大的後勁,讚!
臭大蔬-13

 

泡菜臭豆腐烤餅,這個必點啊!泡菜相當大片,而且味道相當重,幾乎每塊烤餅都吃得到,配上臭豆腐,整個沒有想過這麼美味!
臭大蔬-14
臭大蔬-15

 

 

總結:在永和頂溪站的素食真的愈來愈多了,在這裡完全不用怕找不到東西吃,而且有許多家都很美味,下次到永和來玩,除了去樂華夜市外,也可以來這裡好好享用素食美食喔!

 

臭大蔬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45號
電話:02-292223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6:00~22:00; 周六 11:30~22:00; 周日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IEb4s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fusu520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