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ree ~ 台北西門町的柴燒 Pizza,素食者的新選擇

素食者在西門町要找 Pizza 吃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有三大連鎖Pizza,不過口味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而「So Free」是一家藏身在西門町中的柴燒Pizza,與其它家Pizza不同的是,它是以「窯烤」的方式來製作Pizza,而且口味還有蠻多種的,吃起來的感覺也還算不錯。

So%2520Free 8


在走到這間店之後,就會看到這家店的菜單,每樣 Pizza 其實都很特別,但有些 Pizza 有加蔥蒜,店家也都有標明,全素者必須注意。
So%2520Free 7

 

在裡面用餐也可以享用飲料,但飲料記得不要自取,因為那是額外算錢的。
So%2520Free 10

 

筆者還蠻喜歡裡面的裝潢,充滿復古風,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So%2520Free 12

 

如果覺得店家的口味太淡,也可以自取調味料來加入。
So%2520Free 11

 

主角之一的「薑絲超人」來啦!薑和鹹蛋的融合,看起來很怪,味道卻不怪呢!
So%2520Free 1

 

在這裡,每個 Pizza 都會讓你有牽絲的感覺。
So%2520Free 2

 

另一個主角,「鮮菇蘆筍」來啦!
So%2520Free 3

 

由近拍照可以知道,蘆筍其實還蠻多的,在用料愈來愈偷工減料的現代社會,這其實蠻難能可貴的。
So%2520Free 4

 

而有這麼好吃的食物,當然要感謝一下辛苦的 Pizza 師傅囉
So%2520Free 9

 

而送進窯裡面烤,則是他們的最大特色,我想這是別的地方比較少見到的。
So%2520Free 6

 

整體來說,這家店整體來說還算ok,但價格的話,1個 Pizza 要價169元,而且其實 Pizza 不算太大,適合偶爾來吃。

 

So Free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
電話:02-23146225
營業時間:12:00-21: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rY54D
官方粉絲頁:http://facebook.com/SoFreePizza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