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le 視窗管理專家,透過快速鍵快速切換視窗位置與大小 (MAC OS)

前幾天有同事問說如何將 MAC OS 的程式並列,讓兩個程式在同一個螢幕中可以顯示,而海芋之前有介紹過一個程式 Divvy,  不過該軟體的 macOS 版為付費軟體,而且價錢其實還貴的,所以海芋找了另一個替代方案 Spectacle,同樣是可以透過快速鍵來調整視窗的位置與大小,而且熱鍵也可以自訂喔!

Spectacle

下載 Spectacle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Spectacle
■ 軟體版本:1.2
■ 軟體介面: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macO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spectacleapp.com/

Spectacle 教學

Step1.
下載並安裝完這個軟體後,初次使用這個軟體,必須去「系統偏好設定」中設定,所以必需在打開這個軟體後,按下【Open System Preferences】。

Spectacle 1

Step 2.
接著,在「輔助使用」勾選「Spectacle」。

Spectacle 2

Step 3.
之後,你就可以用快鍵來控制視窗位置啦,底下是這的快速鍵一覽表,可以自己調整成習慣的快速鍵喔!而如果要讓這個軟體在開機時就啟動,必須勾選「Launch Spectacle at login」就可以了。

Spectacle 3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