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園7293 ~ 台南中西區的便宜素食美味素食

台南市的素食可真是不少,之前海芋才介紹過「清祺素食點心部 (文章:清祺素食點心部 ~ 近台南火車站的素食早餐)」,在 11 月去台南的旅程,又去探訪了另一家位在大同路上的早餐《耕園7293》,這家早餐的售價跟清祺比起來是相對比較便宜,而且算是比較西式的早餐,路也不難找,重點是食材真的相當好吃,而且又大,就連海芋這麼會吃的人都吃得飽呢!
耕園7293 1

 

店家外觀。
耕園7293 8

 

這是他們的菜單,種類相當地多,重點是,他們現在已經開到七點了,所以連下午茶、晚餐都不用煩惱了!
耕園7293 2

 

牆上的也是菜單,如果覺得剛才那張紙太小的話,也可以直接看牆上的菜單和菜色。
耕園7293 3

 

海芋點的是日式厚蛋加套餐,套餐就是兩條熱狗加生菜加薯片,另外還可以加點十元的飲料。
耕園7293 4
這套餐可真是豐富啊,一早的元氣就靠他了。
耕園7293 5
日式厚蛋真的很厚,重點是很大塊,而沙拉配上醬,也真的超好吃,但熱狗就真的很普通就是了。
耕園7293 6

 

咬了一口的側照,這蛋真的好雙層啊,海芋吃了這個後,飽了一個早上,走了許久才有空腹去吃三元齋 (文章:三元齋素食館 ~ 靠近孔廟園區的超便宜美味素食),而且在台北要吃 65元的素食早餐+套餐,可真的是相當不容易呀!而如果不加套餐,日式厚蛋也才 35 元,真的是有給他便宜到的啦!
耕園7293 7

 

總結:在台南其實隨處可見素食,也算是一個幸福的城市,而這家的特色就是產品相當多,離東門、孔廟商圈也都相當近,不只有西式早餐,還有焗烤、麵、炸物、炒飯等,可說是應有盡有,來了一次後,真的會想要來第二次喔!

 

耕園7293
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40號
電話:0983166305
營業時間: 07:00~19:00 (週四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nFBff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