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祺素食點心部 ~ 近台南火車站的素食早餐 (台南中西區)

《 清祺素食點心部 (清祺早點) 》是海芋在國慶和朋友去台南玩前就打定主意要去的店家,除了看到網路上已經有人發了許多介紹文外,旁邊的城煌廟也是台南著名的景點之一。去朝聖後果然是名不虛傳,這家店擁有豐富的早餐和人潮外,有港式素食燒賣、蛋餅、蘿蔔糕、鹹豆漿等…,可說是東西應有盡有,是來台南必朝聖的店家之一。

清祺素食點心部

 

店家外觀,其實就位在台南著名的城隍廟隔壁。

清祺素食點心部 5

 

這家店的早餐生意很好,從大大的看版就可以看出賣的東西真的超多,比較特別的是,下午還有賣便當,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家店咧。
清祺素食點心部 4

 

鹹豆漿,喝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在台北很少喝到素食的鹹豆漿,在台南能喝到,再配上一盤早餐就幸福滿分了!
清祺素食點心部 3

 

這是海芋點的早餐,東西還蠻多樣的,東西是蠻不錯吃的,但老實說,我覺得有些項目並不便宜就是了。

清祺素食點心部 2
清祺素食點心部 1

 

總結:這家店的人潮真的超級多,離台南火車站、孔廟商圈又近,採用全自助的方式,也就是自己想吃什麼自己夾,然後再去排隊結帳。而因為人潮眾多,老闆有點忙不過來,就連等個蛋餅都要搶,等個蘿蔔糕也要搶,從進去吃到出去,可以看到老闆的手都沒停過,由於是現煎的現做的,所以吃起來口感還不賴,雖然貴了一點,但種類齊全,來台南一定要朝聖一下。

 

清祺素食點心店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35號
電話:06-2285781
營業時間: 04:30~11:00 13:30~22: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awPsH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