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齋素食館 ~ 靠近孔廟園區的超便宜美味素食 (台南市中西區)

「三元齋素食館」是位在台南孔廟園區附近的素食店家,離火車站也不遠,之所以會想來這家素食坊用餐,主要是因為查到他有賣碗粿,而且用餐的價格相當便宜,也因此在台南參觀完孔廟後,就來這家素食素食坊用餐囉!

三元齋素食坊
三元齋素食館 5

底下這是他的牌子,寫著他的特色餐點。

三元齋素食館 6

然後,走進去一看,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後看看,怎麼都沒有在賣傳說中的碗粿啊,原來碗粿早就不賣了,幸好牆上餐點還很多。

三元齋素食館 1

看到了這讓口水直流的菜色,就決定改吃特餐啦!
三元齋素食館 2

這麼一大碗特餐,只要 55 元喔!在台北真的是找都找不到,而且每樣菜都還算美味呀!
三元齋素食館 3

紫菜湯也只要 10 元,這樣是我的一餐,只要花 65 元就吃的好飽,真的是好開心啊!
三元齋素食館 4

總結:這家店其實就是快餐和麵食為主,就個人認為,能花不到一百元,就有這麼豐富的料理,而且一定吃得飽,真的是相當值得,重點是離火車站、孔廟園區都不遠,有去附近逛逛的朋友可以去這家品嚐品嚐喔!

三元齋素食館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27號
電話:06-2410738
營業時間: 11:00~13:30 / 16:00~20:00 (週日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sYqmq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