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superⒸ 2014 build 63 ~ 超強大影片、音樂轉檔程式

 

在進行影像轉檔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選一個比較大的磁碟,以儲存我們的轉檔完成,選擇好磁碟,再開始我們的轉檔之旅囉!

 

Step 1.
首先先設定輸出資料夾,在軟體中,按下【滑鼠右鍵】→【Output File Saving Management】,並選擇一個資料夾做為我們轉檔後的儲存資料夾,在勾選完選項後,按下〔Save Change〕即可。
super 3

  • Save Each output Files In Its Respective Source File’s Foloder/Diectory:將檔案存在來源資料夾。
  • Replace The Spaces In Output FileName With Underscores:將空白字元取代為底線。
  • Mack DataTime Of Output File Identical To Input File:將輸出檔案的修改時間改為和輸入檔案的修改時間相同。
  • Turn Output FileName Extension To Lower Case:將副檔名轉為小寫字元,以增進Linux的相容性。

Step 2.
選擇要輸出的格式及編碼,並勾選要轉檔的檔案後,按下〔Encode〕鈕。若選擇 stream copy,則是將原本的聲音與影像如實地複製,這麼一來不必經過編碼,時間將大幅縮短。
super 4

Step 3.
轉檔成功的影像,會在該檔案後,顯示轉檔完成後的大小。
super 5

Step 4.
若轉檔失敗,則是會有 Error 訊息
super 6

Step 5.
如果要將 DVD 轉檔成別的格式,只要將DVD,用DVDFab備份至硬碟中。接下來,再將DVD中的VOB檔,加入至此軟體中,再按下〔Encode〕即可。
super 7

Step 6.
用檔案總管打開VCD的片子,並且找到「MPEGAV」這個資料夾,將裡面的DAT檔案複製至硬碟中。
super 8

Step 7.
舉例來說,若要選擇轉檔為MPG,則請選擇〔dat to MPG〕,再按下〔Encode〕即可。
super 9

Step 8.
如果要將影片轉為 DVD/VCD 格式,只要打開Super,並加入要轉檔的影片。在輸出處,選擇〔AutoMode〕後,再選擇要轉檔的類型,並按下〔Encode〕。
super 10

Step 9.
在轉檔成DVD的時侯,會有詢問的選項,建議使用下方的選項。在轉檔成DVD的時侯,會有詢問的選項,建議使用下方的選項。轉檔完成後,再用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6 將檔案燒錄起來即可。
super 11

頁次: 1 2 3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