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茂屋素食 ~ 近永和捷運頂溪站的素食店家

「禾茂屋素食」是位在永和文化路上的一家素食店家,這家素食店家是海芋假日去永和找不到吃的,然後朋友說在永平高中附近有一家素食店家有開,要不要去吃吃看才知道的,不然平常真的是很容易騎車就晃過去了。而這家素食店家在假日時人潮可說是非常多,而且都是在地人居多,離永和捷運頂溪站也只有 200 公尺左右的路程。雖然這家店在網路上並不有名,但老闆卻是很用心服務,而且菜色相當多,便宜又大碗,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家喔!

禾茂屋素食

 

店家外觀,不過現在已經從保安路搬到文化路了,所以外觀僅供參考囉!
禾茂屋素食-4

上圖這張是海芋用完餐時拍的,時間已經下午 1:20 了,但仍有許多人都前來用餐,真的是人山人海呀!而下圖是他主要賣的東西,每一樣其實都還蠻便宜的。
禾茂屋素食-3

 

小菜可以自己夾,老闆會幫你切,太晚去就沒了喔!
禾茂屋素食-1

 

牆上為菜單,而這休假日也會公佈在牆上,讓你不至於撲空。
禾茂屋素食-2
 

 

接著,開始介紹吃的了,首先登場的是小菜,海芋點了這麼多小菜,這樣才 45 元喔,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呀!
禾茂屋素食-5

 

餛飩麵,端上來時其實我嚇了一跳,因為真的超級超級大碗的啦!
禾茂屋素食-6

 

在煮飯時,老闆還會貼心的問你要細麵還是粗麵,而這碗不是只有湯喔,料也很多。
禾茂屋素食-8

 

同樣大碗的泰式酸辣麵,這一碗吃下去保證飽!
禾茂屋素食-7

 

泰式酸辣麵是我點的,裡面的料也真的不少,而且湯頭喝起來真的很有泰式酸辣的感覺,超級推!
禾茂屋素食-10

 

素丸湯,這一碗 30 元,也是蠻大碗的,有趣的是,海芋點湯時,老闆還說,你點的麵也有湯喔,你確定要點嗎?真的是很親切又很細心的店家呢!
禾茂屋素食-9

 

燙青菜,由於吃了太多東西了,所以來盤青菜消化一下,這盤就比較普遍了。
禾茂屋素食-11

 

 

總結:這一家的麵真的很好吃,海芋非常喜歡,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喔!

 

禾茂屋素食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59號
電話:02-2929302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0:00
(公休日期不一定,去之前請先電話確認)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9poE2GzHag4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林禾茂
林禾茂
3 years ago

禾茂屋素食又搬回老店了!保安路2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