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帳務小管家 Zero 8.3 中文免安裝版 ~ 功能強大的中文記帳軟體

帳務小管家 Zero 使用教學

一、下載執行、使用與建立使用者帳號、帳本

二、新增與修改帳戶資料

三、設定花費的分類項目、新增與修改支出與收入的記錄、管理信用卡的花費、撰寫理財日記

四、建立專案、聰明統計旅遊花費、資產負債模擬試算教學

五、股票管理系統教學、備忘錄功能的使用、年度預算設定

六、自動登錄例行性帳務

七、壓縮資料庫與備份、記錄資料轉移、查看財務報表

 

五、股票管理系統教學、備忘錄功能的使用、年度預算設定

 

對於有投資股票的使用者來說,帳務小管家Zero提供了一個很不錯的股票管理系統,透過這個股票管理系統,使用者可以輕易地查詢自己的股票餘額,並且設定損益點。而衝動消費,忘東忘西,是一般人常見的情況。而透過此軟體內建的備忘錄,可以將事情都記錄下來,並且設定提醒的日期,可以說是非常地貼心呢!

 

Step 1.
開啟帳務小管家 Zero後,按下功能表上的【投資管理】→【股票管理】,並按下【新增交易】後,再輸入股票的相關資訊,最後再依序按下【新增加入】→【關閉退出】即可。買股票都會有手續費,若要修改手續費等參數,可以於【系統設定】中修改。
%E5%B8%B3%E5%8B%99%E5%B0%8F%E7%AE%A1%E5%AE%B6 26

 

Step 2.
在新增完成持股的資訊後,若要建立該股票的新聞資訊庫,可選取該股票後,按下【相關新聞】→【新增】,並在輸入新聞的標題及網址後,再於「股票新聞新增」的視窗中,依序按下【新增加入】→【關閉退出】即可。
%E5%B8%B3%E5%8B%99%E5%B0%8F%E7%AE%A1%E5%AE%B6 27

 

Step 3.
另外,可按下【損益設定】,來設定停損點與獲利出場點,而在「股票管理」視窗中,亦會出現「停損單價」與「滿足單價」的欄位。
%E5%B8%B3%E5%8B%99%E5%B0%8F%E7%AE%A1%E5%AE%B6 28

 

Step 4.
若要使用備忘錄的功能,只要開啟帳務小管家 Zero後,按下功能表上的【理財幫手】→【備忘錄管理】,並在「備忘錄」視窗中,按下【資料新增】。%E5%B8%B3%E5%8B%99%E5%B0%8F%E7%AE%A1%E5%AE%B6 47

 

Step 5.
接著,再於「備忘資料新增」視窗中,輸入「備忘內容」及選擇「提醒」、「區域」等設定,最後再依序按下【新增加入】→【關閉退出】即可。%E5%B8%B3%E5%8B%99%E5%B0%8F%E7%AE%A1%E5%AE%B6 29

 

Step 6.
一年之計在於春,若能在歲末年終時,就將新的一年的可見的收入或是支出之預算規畫完整,讓自己的支出有所節制,這樣對於財富的累積,會有莫大的幫助喔!而若要設定年度預算,只要開啟帳務小管家 Zero後,按下功能表上的【理財幫手】→【年度預算設定】,並輸入依各類別輸入年度的預算後,再按下【修改存入】即可。而切換至不同的類別或是子類別時,記得先按下【修改存入】,再進行切換的動作,以免資料遺失。
%E5%B8%B3%E5%8B%99%E5%B0%8F%E7%AE%A1%E5%AE%B6 30

 

Step 7.
你可以在軟體主頁的〔支出預算〕或是〔收入預算〕中,得知預算執行的成效,以及透支或是盈餘的狀態。%E5%B8%B3%E5%8B%99%E5%B0%8F%E7%AE%A1%E5%AE%B6 31

頁次: 1 2 3 4 5 6 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5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流川東
流川東
9 years ago

您好,解壓縮後之資料夾中並沒有「啟動帳務小管家」這個執行檔,而且開啟”帳務小管家Zero.exe”之後會出現一個視窗「找不到系統資料庫或資料庫已毀損,您是否要開啟資料庫備份回存程式 ?」。現在沒辦法新增帳號,請問該如何解決 ? 謝謝 !

流川東
流川東
9 years ago
Reply to  張海芋

好的,感謝您的回覆 !

Elin
Elin
9 years ago

我的也一直跳出同樣ㄉ訊息「找不到系統資料庫或資料庫毀損,您是否要開啟資料庫備份回存程式 ?」
也安裝了上面的程式
但還是不行
仍然跳出同樣的訊息

eric
eric
9 years ago

解壓縮後之資料夾中並沒有「啟動帳務小管家」這個執行檔,而且開啟”帳務小管家Zero.exe”之後會出現一個視窗「找不到系統資料庫或資料庫已毀損,您是否要開啟資料庫備份回存程式 ?」 同時也安裝了http://www.microsoft.com/zh-tw/download/details.aspx?id=22 還是無法使用,我是第一次使用請問該如何解決 ? 謝謝 !

顏嘉慰
顏嘉慰
9 years ago

我進了一批貨,採月結方式,沒有沖帳的操作,該怎麼弄呢。

丁丁
丁丁
9 years ago

我有新增帳號,但他都跟我說有新帳戶,連很奇怪的帳號也是,想請教這是為什麼呀?

珘
9 years ago

舊版之帳務小管家2.8執行MyMoneyZerod8.5會顯示 應程式正常初始(0xc0000135)失敗。請按一下「確定」終止應程式。該如何處理?

miss
miss
9 years ago

請問8.5版本 儲存後再手機開啟嗎??
我儲存後用mail傳送到手機 請問手機要如何開啟這個檔案呢?

唐依
8 years ago

免費版只能記錄50筆嗎?付費版要多少錢?如何付費?

張海芋
8 years ago

請洽作者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MyMoney.Net

peacenik
peacenik
5 years ago

正在試用此軟體。請問註冊版和非註冊版的差異性?

唐毓芳
唐毓芳
4 years ago

請問使用者密碼忘了無法登入,如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