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蔬食鍋 ~ 靠近捷運永春站、後山埤站的素食小火鍋 (已歇業)

覓蔬食鍋 是一家新開的蔬食火鍋,位在知名的熱炒店「如軒素食快炒」,同條巷子還有「泰鮮雲雲南泰式料理」,且附近還有素食宵夜好去處「十信素食」。覓蔬食鍋跟這些店家的區隔是在素食火鍋,在台北市信義區很少有純賣素食火鍋,這算是少數的一家了,雖然不是吃到飽,但其實給的料也算多了,個人吃完是還算飽的啦,如果你到永春或是後山埤,別忘了來這家吃看看唷!

覓蔬食鍋

紫色的招牌,一看就很明顯啦!

覓蔬食鍋

店內的空間,算是明亮乾淨,這只是櫃檯區啦。

覓蔬食鍋

覓蔬食鍋的菜單,有原味昆布,風味麻辣,養生藥膳,美顏番茄等四種湯頭。

覓蔬食鍋

和朋友點了養生藥膳和昆布,你可以看到料很多。

覓蔬食鍋

料真的很多很多,不是蓋的多。

覓蔬食鍋

真心不騙,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覓蔬食鍋

一直餵相機吃飯,相機也不會感謝你的,而且如果超過營業時間還可能被老闆趕出去,只好趕快丟菜下去煮啦。

覓蔬食鍋

吃火鍋就是要配醬啊,醬料可以自取自己加…

覓蔬食鍋

吃完了就來個飲料加綠豆薏仁,就結束了這餐,其實這餐吃下來,也不用再加點什麼就飽了,我真是太好養了呀。

覓蔬食鍋

覓蔬食鍋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3弄1號
(近捷運永春站、捷運後山埤站)
電話:02-2727878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付款方式:現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NB2jaD1RZ4n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