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Facebook認證電子郵件,免費發簡訊至你的手機?

Facebook是一個黏性很高的社群網站,許多媒體、人物、網站都積極透過社群網站來培養自己的粉絲。而如果我們要從這個服務得到「最觀注」的朋友更新,如你想得到A朋友在留言牆即時更新的狀態,那要怎麼辦呢?除了可以將好友加入「摯友」,增加曝光的機率外,另外一個方法就是讓Facebook傳送簡訊至你的手機上了。而以下幾篇則是關注好友動態的一些方法。

 

 

另一個Facebook的功能就是電子郵件的功能了,而這個功能可以讓我們像使用一般的電子郵件一樣,寫郵件給別人,而且可以接收和傳送附加檔案,如果你是一個重度的facebook使用者,這一定是你必備交友的一項工具。

 

當然,在教你如何開通簡訊服務前,一定要提醒你的是,Facebook會不會洩露你的手機號碼呢?這點我也不知道,也無法去推定。而這個服務要不要錢呢?Facebook傳送簡訊給你是不用錢的,但是你使用簡訊回覆的話則是要錢的,所以請小心使用。

 

Step 1.
首先,先按下左側的【收件匣訊息】→【取得你的Facebook電子郵件地址】。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1

 

Step 2.
若你有設定「個人化網址」,那麼他會自動幫你設定電子郵件的信箱,若沒設定的話,那麼你可以手動輸入,而我們要挾下【啟用電郵】以進行下一步的動作。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2

 

Step 3.
接著,應該很容易就設定完成個人化的電子郵件了。設定完成後,再按下【下一頁】。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3

 

Step 4.
而接下來,我們要開通簡訊服務,而紅色的框框是很重要的,你可以設定要不要分享你的手機號碼給你的朋友,以及朋友是否可以傳簡訊給你。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4

 

Step 5.
若要移除手機,可以從【首頁】→【帳號設定】→【手機版】,然後將該手機號碼移除。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5

 

Step 6.
而如果你沒有要移除手機,那麼你可以設定Facebook要發送什麼簡訊通知給你,以及發的時間,比如說你不想在半夜睡覺被簡訊吵醒,那麼你就可以從這邊發送時間,也可以輸入要關注的人,只要該朋友有更新狀況,那麼就會發送簡訊給你。而這個服務要設定的話,請按下【首頁】→【帳號設定】→【手機版】,並且在【通知】處進行設定。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6

 

Step 7.
而如果有人想加入你為朋友,那麼你可以收到簡訊通知,也可以直接依簡訊的提示來確認。只要你回覆簡訊,電信商就會向你收錢,但是Facebook發簡訊給你是不用錢的。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7

 

Step 8.
如果有人在你的留言牆留言,那麼也可以直接留言回應或者按下「like」來按讚。再度提醒,只要你回覆簡訊,電信商就會向你收錢,但是Facebook發簡訊給你是不用錢的。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8

 

Step 9.
而我們開通了電子郵件之後,別人也可以從外部信箱,寄電子郵件給你,當然也可以寄附加郵件給你,然後你再從Facebook下載。而你也可以從Facebook寄給其它人電子郵件,就像一般的電子郵件使用方式一樣。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9

 

Step 10.
如果要設定那些人可以寄電子郵件給你,那麼你必須在【隱私設定】中的「人際關係鍵」中來設定。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10

 

Step 11.
最後,在「誰可以寄送Facebook訊息給你」的地方,設定誰可以寄電子郵件給你。
facebook%2520email%2520address 1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