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Bookmark Sentry ~ 找出無效或重複的書籤

在 Chrome 中,我們可能加了許多的書籤,但這些網站可能因為過久未維護,或者因為某些因素而關站了,但在這麼多書籤中,又很難去維護和找出這些無效的書籤。這時靠著 「Bookmark Sentry」這個擴充套件就可以幫你找出無效的書籤囉!除了找出無效的書籤外,這個套件還可以幫你找出重覆的書籤,可說是非常好用的套件。

PzagVT1DnmEm2v9e 31rYq s9LHHoirGH9io NjyAnSRKM uMGqUhbwon6zhtNNS7s WjEFteg=s175 h175 e365 rw

◎◎套件小檔案◎◎
套件名稱:Bookmark Sentry
軟體版本:1.7.13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瀏覽器:Chrom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1&t=1740

Step 1.
只要先連到 「Chrome Web Store」下載並安裝這個擴充套件,之後輸入「chrome://extensions/」,再按下找到「Bookmark Sentry」,按下【選項】。
Bookmark%20Sentry 3


Step 2.
之後,按下【Scan Now】來開始掃描。
Bookmark%20Sentry 1

 

Step 3.
掃描完成後,就可以看到些是重覆的書籤,還有那些是無效的書籤囉!
Bookmark%20Sentry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