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PTT+》中文版 ~ 美觀好用的 PTT 瀏覽 App (Android 1.0.5 / iOS 1.9.3)

相信網路鄉民一定都聽過 ptt 這個站台吧!ptt 可說是目前全台最大的 bbs 站台,因為站裡的奇人異士很多,近年來海芋有許多的軟體資訊、旅遊路線都是經由 ptt 查詢或得知,對海芋來說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手機上瀏覽 ptt 站台的軟體也很多,今天要介紹的一個 App《PTT+》,個人覺得還蠻美觀的,而且功能也不少,如果是鄉民們,可以趕快來用看看囉!

PTT+

PTT+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PTT+
■ 軟體版本:Android 1.0.5 / iOS 1.9.3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 iPad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PTT+ 使用教學

Step 1.
先從 iTunes 或 Google Play 下載並安裝完此《PTT+》後,再打開  App 《PTT+》 後。而以下皆是以 iOS 為示範,接下來用輸入帳號密碼的方式,就可以登入了。

PTT iOS 1

Step 2.
登入之後預設會到「我的最愛」中,看版旁邊的數字代表該看版目前的人數。

PTT iOS 2

Step 3.
按下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則是可以叫出選單。

PTT iOS 3

Step 4.
底下是「熱門文章」,有「即時熱門」和「PTT+熱門」兩種。

ptt 合 4

Step 5.
「熱門看板」和「分組討論」。

ptt 合 1

Step 6.
當然也有基本的「搜尋看板」的功能。

PTT iOS 8

Step 7.
進去瀏覽看板囉!不只有推文數,也有文章代碼。

PTT iOS 9

Step 8.
可以從選單中叫出最近瀏覽的看板或文章。

ptt 合 2

Step 9.
PTT+ 也支援 PTT 的三種推文模式!

PTT iOS 12

Step 10.
在看文章時,可以開關燈,看作者資訊,複製文章代碼等,基本的功能都有唷!

ptt 合 3

總結: PTT+ 在瀏覽文章上,的確提供了相當美觀的介面,而這個 APP 的功能也不斷進化中,是 Android / iOS 來瀏覽 PPT 方便的 APP 之一。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