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 Discovery ,結合MV線上聽音樂更容易!

在這個網路的時代,許多人聽歌已經從傳統的音樂CD,進化到網路上去搜尋MV,而YouTube第一個被想到的影音搜尋入口網站。過去有許多影音網站的搜尋服務是圍繞著Youtube發展,如著名的影音搜尋網站「StreamDrag」。如今,YouTube也推出了自家的音樂搜尋系統:「YouTube Music Discovery 」,讓你可以藉由它本身的搜尋系統來聽音樂喔!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YouTube Music Discovery
網站介面:英文
網站性質:免費
是否註冊:
網站網址:https://www.youtube.com/disco

 

Step 1.
首先,先打開「Youtube Music Discovery」,並輸入要搜尋的歌手或是專輯名稱。
Youtube%20Music%20Discovery 1

Step 2.
而在搜尋過後,Youtube會列出該歌手的歌曲。 而Youtube會將歌曲自動加入播放清單中,當你也可以將侯選清單中的歌加入播放清單中。
Youtube%20Music%20Discovery 2

 

 

Step 3.
在你登入你的youtube帳號時,你可以儲存播放清單。
Youtube%20Music%20Discovery 3

 

Step 4.
當然,你也可以開啟你的播放清單唷!
Youtube%20Music%20Discovery 4

總結:

雖然youtube推出了Youtube Music Discovery這個服務,但是對於中文歌手及專輯的搜尋資訊仍是有差,而且準確度不是這麼地高。而且播放畫面太小,也是我認為它的一大致命傷。不過我想這些缺點,Youtube應該有能力而且會去改善,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