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Drag ~ 藉由 YouTube 豐富資料讓喇叭高聲放歌

如果你有臨時想要聽的歌曲,或想要看的mv,大多人數的第一個直覺,就是上Youtube等串流網站去尋找。的確,在頻寬愈來愈大的現在,許多豐富且珍貴的影音資料,都可以在youtube中取得。也因此,有許多的網站,是圍繞著youtube來發展的,其中,Streamdrag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透過此網站,你可以輕易地從youtube中搜尋任何你要聽,想要看的影片,然後再利用此網站內建的播放清單,來幫助你達到循環播放的功能。

 

當然,或許是由於版權的關係,此網站並未提供下載,以及內嵌至自己的網站的功能,但對於平常只是聽聽舊歌的我,已經是足夠了。而在此,就介紹一下如何使用此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讓你的電腦也能成為眾人欣羨的點唱機。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StreamDrag
網站介面:英文
網站性質:免費
是否註冊:
網站網址:http://streamdrag.com/

 

Step 1.
打開StreamDrag的首頁,並按下〔Push Me〕。
StreamDrag 1

 

 

Step 2.
接著,按下〔New Account〕,以建立一個新的帳號。
StreamDrag 2

 

Step 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電子郵件,及密碼後,再按下〔Register〕。電子郵件請會是將來認證及登入的主要帳號,請確認填寫是正確的。
StreamDrag 3

 

Step 4.
過大概5分鐘後,就可以在信箱收到他寄來的確認連結,按下連結後就可以確認帳號開啟完畢。
StreamDrag 4

 

Step 6.
接著,回到主首頁後,按下〔Login〕,並當初填寫註冊時,所填入的電子郵件及密碼後,再按一下〔Login〕。
StreamDrag 5

 

Step 7.
登入成功後,您可以在搜尋框中輸入要搜尋的歌曲,並按下〔Search〕。
StreamDrag 6

 

Step 8.
在搜尋的結果若有項目顯示,則是分別可以播放,新增歌曲至播放清單等。
StreamDrag 7

 

Step 9.
而按下〔Playlist〕後,則是可以看到目前的播放清單,其中按鈕分別為〔播放〕及〔刪除〕。
StreamDrag 8

 

Step 10.
在播放過程中,可以調整播放的時間,其中下圖中黃色的部份,為目前的播放位置。
StreamDrag 9

 

Step 11.
在播放的過程中,你可以選擇是否要循環播放,還是只要單曲循環,甚至是不循環等。
StreamDrag 13

 

Step 12.
若要新增播放清單,只要按下〔New Playlist〕就可以了。
StreamDrag 10

 

Step 13.
接著,輸入播放清單的名稱後,再按下〔Add Now〕。
StreamDrag 11

 

Step 14.
在左上角處,可以檢視目前所在的播放清單位置,而若要儲存目前的播放清單,只要按下〔Save Playlist〕即可。
StreamDrag 12

 

Step 15.
當然,你也可以載入別的播放清單,只要按下〔Load Playlist〕,並選擇播放清單即可。由於他是採用基於 youtube 所開發的,所以你也可以搜尋影片的名字喔!
StreamDrag 1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