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一點 Veggiegrill 》漢堡好好吃的素食店家,近捷運中山站 (北市中山)(已歇業)

綠一點 Veggiegrill 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素食店家,這家店家小小的,在裡面讀書很有文青的感覺,而會介紹這家的原因是因為吃了他們的漢堡後覺得漢堡超好吃的,所以就順手寫了食記啦!
綠一點

 

店家的外觀,店面不大唷!
綠一點 6

 

菜單。菜色其實也不是很多啦!
綠一點 7

 

店內的環境相當文青,但是位置不多就是啦。
綠一點 8
綠一點 9

 

因為很想吃甜點,所以就點了個「香蕉布朗尼」。
綠一點 10

 

閃閃亮亮的香蕉布朗尼,吃起來香蕉味真的很夠呢,只是這塊真的不便宜呀!

綠一點 12

 

橄欖番茄瑪須堡,裡頭有薯泥、黃瓜片、生菜、起司片等,還有一大塊蕃茄片。

綠一點 13

 

再來看一下側面,漢堡皮烤得很酥,說真的吃起來不錯,但對重口味的人來說,就是清淡了一點。

綠一點 14

整體來說,這家的餐點還不錯,而且交通相當便利唷,但就是稍微貴了一點就是啦!

 

綠一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4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六日下午不休息)
電話:02-25237859
可否刷卡:不支援信用卡、不支援行動支付,只接受現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8dTxPcmPZvk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