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將停用!如何轉移 MSN 的聯絡人至 Skype 上?

微軟在很久前就以高價來投資 Skype,經過幾年後,終於要把 MSN 送入歷史的洪流了,取而代之的則是 Skype 這個通訊軟體。而根據 Skype 官方說法,微軟將在 2013 Q1 停止 MSN 的維護,也就是說,如果你還有需要使用 MSN 這套通訊軟體,那麼你可能得趕快找時間來熟悉 Skype 的操作模式和轉移聯絡人了。而在這篇文章中,將介紹如何將 MSN 的聯絡人轉移到 Skype 上,有需要的讀者一定得看看。

SkypeIcon

Step 1.
首先,先去「本站下載頁面」下載新版的Skype,下載完並開啟Skype後,請選擇用「微軟的帳號」來登入。
SKYPE WITH MSN ACCOUNT TRANS 3


Step 2.
接下來,輸入你的 MSN 帳號及密碼。
SKYPE WITH MSN ACCOUNT TRANS 4

Step 3.
輸入成功後,接著要連結到你的 Skype 帳號,若沒有帳號就請申請一個吧!
SKYPE WITH MSN ACCOUNT TRANS 5

Step 4.
若你用的 MSN 帳號的信箱之前有拿來註冊過 Skype 帳號的話,則會列出建議關聯的帳號,也可關聯到其它 Skype 帳號。
SKYPE WITH MSN ACCOUNT TRANS 6

Step 5.
最後,確認合併的帳號無誤後,就請按「繼續」吧!
SKYPE WITH MSN ACCOUNT TRANS 1

Step 6.
合併成功後,你用 MSN 帳號登入,就可以看到 MSN 的聯絡人了,也可以切換到其它聯絡人。
SKYPE WITH MSN ACCOUNT TRANS 2

講完了如何合併,接下來要講合併後我認為兩個比較重大的缺點。

1. MSN 分好的聯絡人群組,在 Skype 內看不到,只會秀出 Messenger 這群組 。
2. 我用 Skype 帳號登入,看不到 MSN 的聯絡人。

當然,目前愈來愈少人用 MSN 了,取而代之的是 Line、Facebook 等通訊軟體,況且 MSN 和 Skype 的通話費率原本就不一樣,不知合併後要依誰為主呢?

PS:
有讀者提到,必須去「https://profile.live.com/」和「https://account.live.com/」將生日改成正確的,才能合併成功,若無法合併成功的人,不妨試試這招!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