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Graph ~ 一個步驟查看臉書的人際關係鍵,真的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

Facebook是一個非常方便社交工具,我想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道。而在這個社交工具中,你可以很輕易地串起你與朋友的關係,並從中知道他們最新的近況。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將這些朋友間的關鍵畫成一張關係圖嗎?雖然我們可透過手工來畫,但如果朋友超多,我想你還是直接放棄比較快!而這時我們就需要一個好工具了,TouchGraph這個Facebook的應用程式就可以滿足以上所列的需求,而且完全免費!

 

TouchGraph  介紹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免費:是
網站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touchgraph/
基本需求:要有Facebook帳號並安裝「JRE

Step 1.
首先,先連到此網站,並按下【同意】來同意此應用程式來執行。
touchgraph 1

Step 2.
接著,此應用程式就會將你的人際關係圖畫出來了。其中左下方的「Friends」是表示你與這個人共同的朋友數。
touchgraph 2

Step 3.
在你可以點選任何你一個朋友,來查看你其它朋友與這位朋友的關係圖。
touchgraph 3

Step 4.
如果你要下載這個關係圖的話,只要按下【Upload】→【Upload to DeskTop】後,再按下【Upload】即可。
touchgraph 4

這個工具真的非常地方便就可以將朋友間的關係圖給畫出來了,而不知你對於此工具有什麼看法呢?還是有什麼其它的應用程式要推薦的呢?都歡迎在此篇留下您的足跡!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