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又撿到硬碟啦!Picasa網路相簿「有條件地」提供無限容量使用

相信許多人都有把相片上傳到Facebook等社交網站的經驗,而像Facebook這種社交網站除了能讓你很快地與朋友分享照片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提供了無限的容量。而Google當然也不會甘心於被Facebook一路壓著打,最近將他旗下的網路相簿,Picasa,「有條件地」提供了無限容量的使用。只要你上傳的檔案在以下的「限制」之下,所上傳的影音、圖片內容將不被計入硬碟使用空間。

 

  • 長或寬在800像素內的圖片,如果有開通Google+,則長和寬的限制則是增加在2048像素以內。
  • 15分鐘內的影片
而我想,大多數人所上傳的照片,都符合這種條件,而且這次最好康的就是,朔及既往呀!也就是你以前上傳的影片、照片通通試用唷。
為了驗證這個功能是否是正常運作,我還特別從網頁上傳了1個30mb的影片,其中長度只有44秒。而已使用的空間也沒有增加,看來這回Google真的是撿到硬碟啦!

 

至於你呢?現在只要好好地想一想,如何多利用Google這個限制,來做最大的效益應用囉!而若學會如何縮圖的話,就可以詳閱「Xnview」、「FastStone Image Viewer」等這類看圖軟體啦!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