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TeraCopy 3.1 英文安裝版 ~ 方便實用的檔案移動軟體

二、複製及搬移檔案

 

Step 1.
在開啟TeraCopy主視窗後,只要按下【More】,並將要搬移檔案拖曳進空白處即可。
TeraCopy%252520 16 png

 

Step 2.
接下來,按下「Select target folder」,並按下【Browser】選擇要目的地資料夾。
TeraCopy%252520 15 png

 

Step 3.
.而選擇完資料夾後,按下【Copy】即可開始進行檔案複製的工作,按下【Move】則是進行檔案搬移的工作。
TeraCopy%252520 17 png

 

Step 4.
如果在傳輸的過程中,遇到相同檔案的檔案,則是有Overwrite、Rename、Skip可以選擇,分別代表「複寫」、「重新命名」及「跳過」,而旁邊的「All」則是針對此次傳輸的過程全部檔案的選擇,有點像Windows內的「全部皆是」。至於「Older Only」則是只針對比來源資料夾還舊的檔案做覆寫動作。
TeraCopy%252520 14 png

 

Step 5.
此外,此軟體也可以做暫停傳輸及續傳的動作,如果要先暫停此次的傳輸,只需要按下【Pause】即可。
TeraCopy%252520 23

 

Step 6.
至於要恢復此次的傳輸動作,則是按下【Resume】即可。
TeraCopy%252520 22

 

Step 7.
在傳輸完成後,你可以按下〔Clean Up〕,來清空已經完成的檔案,並對未完成的檔案,來進行另一項工作。
TeraCopy%252520 27

 

Step 8.
如果你選取檔案後,按下〔Delete〕,那將會將你的檔案永久從硬碟中刪除,要特別注意。
TeraCopy%252520 28

頁次: 1 2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