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時光花園蔬食柴燒 Pizza ~ 超多口味的素食 Pizza、火鍋…等

時光花園

 

最近去台中找了朋友,而在台中與朋友共進了幾餐,其中一餐在台中北區的「時光花園蔬食 Pizza」,這家的 Pizza 口味超級豐盛,而且不只有 Pizza,也有燉飯、義大利麵、火鍋等,而且交通非常方便,只要延著台中主要幹道中清路走再進小巷子就可抵達,裡面位置也算多,Pizza 口味也獨特,離中國醫樂學院也不遠,所以介紹給大家。

16

17

 

店內的菜單相當多元,光是 Pizza 就有11 種口味了喔,而且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火鍋,相當多類變化。

15

8
10

9
11
12
13
14

 

店內的裝潢很可愛,很適合拍照。
18
19

 

Pizza 是採用柴燒的方式,這點和 So Free 是相同的。
20

 

 

海芋和朋友一行四人點了四種口味的 Pizza,各加 A 套餐,先上來的是濃湯,這濃湯的馬鈴薯味非常種,而且相當濃郁,好喝。

1

 

A 套餐的脆餅個人覺得還好,沾上醬還算 OK。

2

 

A 套餐的沙拉,這水果我個人認為還蠻新鮮的,而且醬汁好吃!

4

 

花園 Pizza,吃起來就算是比較一般的 Pizza,吃起來蠻清爽的。
3

 

這是「黃金海岸」,上面有小黃瓜、青椒、、杏鮑菇、番茄、甜椒、美生菜等組成,吃起來更清爽,而且很耐吃,在夏天吃這個一點都不會覺得膩。
5

 

「白色巨塔」,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 Pizza 中加上板條,而且他們的板條好 Q,配上墨西哥辣椒,吃起來辣辣,然後裡面還有加酸豆,所以有辣辣酸酸的感覺,非常帶勁。
6

 

「泡菜愛大米」,泡菜的酸,加上醋飯,還有一點辣辣的感覺,這吃起來也是一個相當重口味的 Pizza 啊,但是相當好吃,值得推薦!
7

總結:整體來說,個人覺得這家 Pizza 真的相當豐富,而且現烤柴燒,吃起來相當好吃而且有飽足感,至於其它的餐點,就得等吃過後再跟大家報告啦!

 

時光花園蔬食柴燒 Pizza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29號
電話:04-2207012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星期四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dlgI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4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消費者
消費者
9 years ago

這間態度很差喔,去了兩次都遇到態度很差的小姐,
第一次去,跟他點熱紅茶,來的是冰的,跟她說我是點熱的喔不好意思麻煩妳幫忙換一下,居然回我說「阿你又沒講!」,是這種態度對客人嗎?
今日去,跟小姐要兩個小碗及請他把剩下兩塊PIzza換小盤,隱約聽到小姐跟內部人員說:「給他一個就好」,真的就只給一個,而且還是塑膠的沙拉缽,且居然也不給換小盤,跟他再要一個盤子,居然說一個人就是給一個盤子,這種態度真的是讓人傻眼!太誇張了!此間列為黑名單!

flying
flying
9 years ago
Reply to  消費者

我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你一模一樣的回應, 但大多數人都反應沒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自己也去吃過很多次,完全沒有遇過你說的狀況,你這樣算是惡意攻擊店家喔~

賴旋
9 years ago

大家好,第一次是朋友帶我去吃,第二次是帶著家人去吃,且服務態度粉優,食物一級棒,且價錢也粉公道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