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密苑 ~ 信義區平價素食鹹酥雞及滷味,近捷運六張犁站、麟光站 (已歇業)

「蔬密苑」是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六張犁站的素食鹹酥雞和滷味,當然距離台北醫學院、捷運麟光站都相當近,雖然餐點單價較高,但份量可真的不少,所以整體來說 CP 值還算蠻高的,但比較適合多一點人來吃。如果你是信義區的居民,那麼以後要吃素食的鹹酥雞和滷味,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士林永和或是板橋啦,在捷運六張犁站就能好好品嚐美味的鹹酥g囉!

蔬密苑 9

 

店內的座位很多,但因為是蔬食,所以有賣酒精飲品,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蔬密苑 10

 

底下是菜單,種類很多,詳細以店家供餐為主。

蔬密苑 1

蔬密苑 2

蔬密苑 3

蔬密苑 4

蔬密苑 5

蔬密苑 6

蔬密苑 7

蔬密苑 8

 

炸的部份,炸的有好幾種套餐,其實海芋都想點,但和朋友去吃,所以點了不同的套餐後,再加點一些其它的東西,整體來說都相當不錯,也不會太油膩,雖然單價較高,但份量也真的是有夠大碗,以信義區的平均消費來說,整體 CP 值算是蠻高,但多人一同前往,能吃的東西比較多,畢竟份量大,也不可能每個都來一份。

蔬密苑 13

蔬密苑 14

 

這是「滷味套餐」,如果不敢吃辣的人,有辣醬可以取用,湯頭喝起來相當不錯喔!

蔬密苑 12

 

吃飽後,再來杯茶,能和朋友在這裡快意聊天,真是一種享受呀!

蔬密苑 11

 

總結:就菜色來說,蔬密苑的菜色相當豐富,而且炸的功夫也相當不錯,而滷味的話個人覺得醬料也蠻符合我的口味,如果不夠重的話,老闆也很樂意為您再加重口味,而且每個份量真的很大,相當適合呼朋引伴一起來吃喔!

 

蔬密苑素食鹹酥雞、滷味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100號
(近捷運六張犁站、捷運麟光站)
電話:02-27383375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二~週五); 14:00~23:00(週六、週日)
(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umiyuan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EMM9N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5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Choco Lai Choco
9 years ago

改天來試試^^

魚
9 years ago

原來信義區附近也有素食鹹酥雞及滷味, 找天去吃吃看. 謝謝分享 :-)

盧亭君
9 years ago

感謝分享,在我家附近有,我居然不知道,應該是新開的吧

nate
nate
9 years ago

這家店就是以前雙連捷運站附近那間首竹素塹
搬過來的

陳怡瑄
8 years ago

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