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R. VEGAN CAFÉ 靈魂餐廳 ~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台北科技大學的異國風素食 (北市大安)

SOUL R. VEGAN CAFÉ 是位在忠孝復興的「全素店家」,裡面提供了相當多的異國餐點,,上菜的速度也很快,撇開價格不說,就連挑嘴的朋友吃過後也讚不絕口呀!如果沒有吃過的話,可以來吃一次看看。比較特別的是,店家的粉絲頁常常有活動,所以關注店家的粉絲頁,說不定有機會免費吃大餐喔!

SOUL R. VEGAN CAFÉ 12

 

店家的環境非常棒,燈光打得非常好,非常適合朋友一起來聊天聚餐,而菜色如下,真的超級多的唷!不過要加收 10% 的服務費就是了!
SOUL R. VEGAN CAFÉ 1

SOUL R. VEGAN CAFÉ 2

SOUL R. VEGAN CAFÉ 3

SOUL R. VEGAN CAFÉ 4

SOUL R. VEGAN CAFÉ 5

SOUL R. VEGAN CAFÉ 6

 

 

「義式炸明霞」,$ 100 元,明霞其實就是素蝦,炸的酥脆的素蝦,灑上黑芝麻和店家的醬料,醬料的部份和素蝦其實非常合呀!
SOUL R. VEGAN CAFÉ 7

 

閃電黃金薯,店家附的不是蕃茄醬,但卻沾起來不錯吃,而且薯條炸得也很酥脆。

 

SOUL R. VEGAN CAFÉ 8

 

沒記錯的話,底下應該帕瑪森燉飯吧!這是店家的招牌,因為是朋友點的,所以沒有特別吃,但說帕瑪森是義大利相當著名的喔!
SOUL R. VEGAN CAFÉ 9

 

終於輪到海芋點的了,「墨西哥紅椒義大利麵」,一開始吃進去並不會太辣,而是有一種特殊的香氣,但在咬了幾下後,辣味就出來了,但僅只於辣而不麻,非常爽口的辣,喜歡辣味的朋友別錯過了。
SOUL R. VEGAN CAFÉ 10

 

吃完之後,再來杯飲料,然後在這裡聊個天,真是太美好了。情侶約會相當適合的店家呀!
SOUL R. VEGAN CAFÉ 11

 

以上是海芋去  SOUL R. VEGAN CAFÉ 的食記,老實說這家的餐點真的非常好吃,畢竟是在鬧區,價格就不是這麼美麗,在價錢的考量下,個人認為倒是可以偶爾試試的一家異國料理。

 

SOUL R. VEGAN CAFÉ 
台北巿忠孝東路三段217巷1弄6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走5分鐘)
電話:02-27711365
營業時間:11:30~22:00 (四五六日); 14:00~21:30 (一二三)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43xUo
官方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soulrvegancafe/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