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 Twitter 預設的 HTTPs 安全連線服務?

如果要說微網誌的始祖,就不能不提到這個服務,Twitter,儘管在台灣不是有許多人在使用它,不過我想或多或少都有聽過這個服務。而這個服務跟Plurk一樣,都可以提供許多的即時訊息,你可以追蹤你想要追蹤的對象或明星。而這個服務在國外,尤其是美國、日本等,都擁有許多的用戶,甚至是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有在使用。而這幾天的日本大地震,也是有許多日本明星透過 Twitter 向粉絲報平安,算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服務。

而 HTTPs 則是一個加密的傳輸協定,這個協定可以保護我們瀏覽網站時,不被有心人士給側錄密碼及資料,而Twitter也在昨天加入這一個功能,要將它預設設為開啟的話其實很簡單,只要依以下的步驟來實做即可。

Step 1.
首先,先連到「Twitter」,並且按下【Settings】。
Twitter Always Using HTTPS-1


Step 2.
接下來,勾選「Always use HTTPS」後,再按下【Save】即可。
Twitter Always Using HTTPS-2

本站其實沒什麼文章介紹Twitter,至於什麼時侯要開始介紹呢?就隨緣吧,XD!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