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果品果 Pinguo Pinguo ~ 愛河附近的義式素食料理 (高雄鹽埕)

Pinguo Pinguo 是一家離愛河畔相當近的蔬食店,店的風格非常可愛,而且餐點相當多元且平價,而海芋在之前的高雄微旅行中,也和朋友去了這家店,吃過後更是讚不絕口,推薦給大家。

品果品果 Pinguo Pinguo

 

 

店家外觀,蠻好找的。
Pinguo Pinguo 2
 

海芋去的時候有超值特餐,這應該每日都不同吧!
Pinguo Pinguo 1

 

店門口的風格相當可愛,而且寫了營業時間。
Pinguo Pinguo 3

 

該店的菜單,聽說老闆有更新,更豐富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再去品嚐。
Pinguo Pinguo 5

 

整家店的風格相當「可愛」。
Pinguo Pinguo 6
Pinguo Pinguo 7

 

底下這個忘了是什麼 Pizza,一開始只覺得這個 Pizza 很可愛,但吃起來味道真的還不錯,重點是他是厚的 Pizza,海芋超愛厚 Pizza,一直覺得這樣才有吃 Pizza 的感覺呀。
Pinguo Pinguo 9

 

雞塊咖哩飯,飯的份量顯然是比較少,大概只有一碗的份量,但是就以一個女生來說,應該是吃得飽,而這家店的咖哩很濃郁,料也蠻多的,算是相當豐富。
Pinguo Pinguo 10

 

日式胡麻涼麵,在天氣偏熱的高雄,吃這道真的是是很下胃呀!
Pinguo Pinguo 11

 

醬爆乳酪蛋,這蛋煎的真的相當可愛,而且吃起來真的有乳酪在噴出喔!
Pinguo Pinguo 15
Pinguo Pinguo 16

 

印度咖哩烤餅,我覺得他們的咖哩味道真的超濃的,而且烤餅真的烤得洽到好處,不會太硬,配上咖哩別有一番風味。
Pinguo Pinguo 17
Pinguo Pinguo 18
Pinguo Pinguo 19

 

日式咖哩烏龍麵,就如同前面說的,他們的咖哩味道真的相當濃,而且烏龍麵也蠻 Q 的唷!
Pinguo Pinguo 20

 

經典 PINGUO 漢堡,真的相當大一個,漢堡疊了好幾層,這樣才 70 元,真的是很佛心的價格。裡面包了的材料也很新鮮,配上素雞塊本身的香味,真的物超所值。
Pinguo Pinguo 22

 

總結:就整體來說,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就真的是相當豐富,一開始海芋和友人還不知道要點什麼,看了好久後終於開始點菜,而且每樣的味道都不錯,價格又便宜,如果去高雄愛河附近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了。

 

品果品果 Pinguo Pinguo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36號
(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走約5分鐘)
電話:07-5315989
營業時間:07:30–14:00; 17:00–19:30 (週末下午不休息)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xcm3E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nguoPinguo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Nai Chi  Teresa
9 years ago

這家真的超~級~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