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Picasa 3.9.137 中文安裝版 ~ Google 出的免費看圖軟體

隨著數位相機的普及化,家家戶戶電腦上的圖片幾乎都是以倍數在增加,其中不乏許許多多的活動,如同學會等等。然而,這麼多的圖片,即便你有很強的資料夾分類能力,但是要找某特定圖片,每個資料夾慢慢找,萬一你有上百個甚至更多,就算找到了,豈不浪費時間嗎?而 Google 所出的這個Picasa軟體,正是圖片管理的一個好幫手,讓你輕輕鬆鬆就能管理圖片,而且修改照片不會動到原圖,我想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看圖軟體之選擇。

 

Picasa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Picasa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3.9.137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Win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3&t=1930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1&t=1929
官方網站:http://picasa.google.com/intl/zh-TW/

Picasa 的使用教學

一、安裝、匯入與匯出圖片、檢視圖片與編輯、關鍵字的使用

二、投影放映、製作網頁、美術拚貼、建立影片

三、隱藏資料夾

 

安裝、同步至 Google 教學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 Picasa 的安裝程式,下載完後執行安裝程式開始進行安裝。
picasa_1

Step 2.
要接受 Picasa 的授權條款才能進行安裝喔。
picasa_2

 

Step 3.
選擇安裝的資料夾,通常是不太需要改變。
picasa_3

 

Step 4.
Picasa 很快的就安裝完成囉,是不是安裝過程非常容易囉
picasa_4

 

Step 5.
安裝完成後就會開啟 Picasa,最後選擇你要匯入的圖片來源資料夾即可。
picasa_5

 

Step 6.
Picasa 會問你是不是要做為預設的相片檢視器,你可以設定將以下的副檔名用 Picasa 開啟。
picasa_6

 

Step 7.
而在 Picasa 中可以設定個別資料夾上傳至 Google,只要按下【上傳】。
picasa_8

 

Step 8.
接著按下【啟用同步處理】就可以囉。
picasa_9

頁次: 1 2 3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Jiong Wei Chen
9 years ago

picasa图庫怎麼樣按棑相片由新至舊,按sort by–day都無法棑列,图庫裡顯示出亂七八躁,日期前後零亂,請求帮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