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Google 搜尋來關心2014世足賽戰況、球員資訊

Google 搜尋一直是相當關心時事的,這次的世足賽當然也不會放過,只要透過一點搜尋小技巧,就可以查看本次世足賽的戰況,而且全中文的,比數更新也蠻即時的,如果不能用 APP 來收看比賽的,或者無法使用 MOD 來看線上直播的朋友,倒是可以用用 Google 搜尋的這點小小技巧。

 

Step 1.
只要連上 Google,並使用關鍵字「FIFA」或是「World Cup 2014」來搜尋,就會出現這次世足賽的戰況囉!
google fifa 1

 

Step 2.
除了看已比賽的成果外,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就是直接看線上的文字轉播,而這時就可以按下關心的對戰,就可以看到該比賽的狀態。
google fifa 2

 

Step 3.
另外,對於該次比賽的統計資訊,Google 也有相當即時的統計。
google fifa 3

 

Step 4.
先發球員當然是有的,而每個球員都是一個連結,點進去的話則是可以使用 Google 引擎來搜尋該球員的資訊。
google fifa 4

 

 

總結:就個人的使用來說,我覺得 Google 提供的比賽內容相當簡潔,而是讓我能夠快速看完該比賽,以及認識球員的一個捷徑,也歡迎您多加利用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