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Picasa 3.9.137 中文安裝版 ~ Google 出的免費看圖軟體

 

檢視、編輯相片

Step 1.
Picasa 內建簡單的編輯工具,如果要編輯圖片,只要連續點兩下圖片,就可以進編輯模式。
picasa_10

 

Step 2.
Picasa 在編輯後,不會更動原始檔案,所以必須在編輯後,使用【匯出】的功能,才能將編輯過後的檔案匯出。
picasa_11

 

Step 3.
在匯出時可以設定「匯出的資料夾位置」、「匯出的資料夾名稱」、「匯出的圖片大小」、「匯出的影像品質」等等。
picasa_12

 

Step 4.
如果要一次旋轉大量的圖片,也可以從圖片編輯器中來轉正喔,一樣也是要在旋轉後使用【匯出】的功能來能才得到旋轉過後的影像。
picasa_13

 

Step 5.
在Picasa 中有一個好用的功能叫【標記】,可以將多張圖片加上同一個標記,讓你將來比較好找圖片。可以按【CTRL】或是【Command】鍵選取多張照片後。按下功能表上的【檢視】→【標記】。
picasa_14

Step 6.
輸入你要新增的關鍵字,再按〔+〕。
picasa_15

 

Step 7.
之後,就可以使用搜尋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快速找出圖片囉。
picasa_16

 

Step 10.
如果要刪除關鍵字,只要選擇要刪除關鍵字的圖片,再選擇要移除的關鍵字後,按下【-】來移除即可。
Picasa 10

Picasa 的使用教學

一、安裝、匯入與匯出圖片、檢視圖片與編輯、關鍵字的使用

二、投影放映、製作網頁、美術拚貼、建立影片

三、隱藏資料夾

 

頁次: 1 2 3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Jiong Wei Chen
9 years ago

picasa图庫怎麼樣按棑相片由新至舊,按sort by–day都無法棑列,图庫裡顯示出亂七八躁,日期前後零亂,請求帮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