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by Fiftythree 新增「移動畫頁」及「複製畫頁」兩大功能

之前介紹過的 iPad 筆記繪圖軟體 Paper by Fiftythree 推出更新了,新增了「移動畫頁」至「複製畫頁」這兩大功能。你可以輕鬆地將現有的畫頁複製一份新的副本,或者將畫頁移動到別的畫本中。至於如果你還不知這是什麼軟體,那麼請先看一下「Paper by Fiftythree ~ 在iPad 建立一個繪圖記事本」這一篇文章喔!

 

mzl.lekpyifm.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Paper by Fiftythree
軟體版本:1.6.2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7&t=1879

 

Step 1.
首先,先進App Store搜尋「Paper by Fiftythree」後安裝,或者是更新此軟體。而若要移動畫頁至別的畫冊,只要先打開畫冊,用左手按住要移動的畫頁,再用右手使用兩指來縮放,就可以選擇要將畫頁移動到那個畫冊去啦。
Paper%2520by%2520Fiftythre 8

 

Step 2.
而如果要複製畫頁,只要長按【+】這個按鈕,再按下【Duplicate】。
Paper%2520by%2520Fiftythre 7

 

Step 3.
而如果還是不懂得如何操作,在【Welcome Guide】都有很明確的說明。
Paper%2520by%2520Fiftythre 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