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ketball ~ 在 iPad 上享受採用「物理原理」投籃的樂趣

如果你有玩過「Angry Birds」這類的遊戲,那麼你一定對於這類採用物理反射的原理來遊戲感到印象深刻,而「Gasketball」也是一款採用這種原理的遊戲,你必須透過反射的原理,以及對於球的力道控制來將球送進籃框中。而這套軟體目前仍是採用免費下載的方式,不過免費版本只有基本關卡,但如果玩上癮後,可以再花錢去解除其它的關卡唷。

 

Gbasketball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asketball
軟體版本:1.0.3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1&t=1880

 

Step 1.
首先,請進App Store搜尋「Gasketball」後安裝,安裝後按下【Play】。
Gasketball 1

 

Step 2.
在玩之前,會有過關的提示,按下【Play】鈕就看提示,並且可以開始玩啦。
Gasketball 2

 

Step 3.
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將球打中紅色框起來的地方,並且讓球進框中。
Gasketball 3

 

Step 4.
而每一大關有三小關,都過了就能切到下一個關卡啦!
Gasketball 6

 

Step 5.
在別的關,會有不同投籃方式,但記得,球都是要先碰到紅色外框框起來的地方,然後再將球弄進籃框中。
Gasketball 7

 

Step 6.
而玩上癮之後,下面還有許多付費購買的關卡,若覺得有興趣,可再進行購買。
Gasketball 10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