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In Chrome ~ 將 Firefox 目前的分頁用 Chrome 開啟

Chrome和Firefox目前是各大瀏覽器的領先廠牌,而這兩個瀏覽器各有所長,Chrome號稱有目前最快的瀏覽速度,而Firefox則是有最多的擴充套件。許多人的系統同時有這兩套軟體,而對於網頁設計師來說,如果要同時設計兼容兩個瀏覽器的程式碼,則要將目前的網頁分別以不同的瀏覽器開啟,也因此有人開發出了「Open In Chrome」這個套件,讓你可以將目前的分頁以Chrome來開啟。而對於一個使用者來說,如果你遇到Firefox開網頁較慢,或者排版有亂掉時,也可以用這個套件,用Chrome來開啟看看。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Open In Chrome
套件介面:英文
套件版本:1.3.5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Firefox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8&t=1818

 

Step 1.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連至「Mozilla Addons」,並且安裝此套件,安裝完此套件後,必須重新啟動Firefox。
OPEN%2520IN%2520CHROME 0

 

Step 2.
安裝完成後,進按下【Firefox】→【附加元件】,並找到「Open In Chrome」。
OPEN%2520IN%2520CHROME 2

 

Step 3.
接著,在「Location of Google Chrome」處,輸入Chrome的位置,理論上這個軟體會自動幫你抓到。
OPEN%2520IN%2520CHROME 1

 

Step 4.
之後,在網頁下方,按下【滑鼠右鍵】→【自訂】,來叫出「自訂工具列」,接著,將「Open In Chrome」的圖示,移至Firefox的工具列上。
OPEN%2520IN%2520CHROME 3


Step 5.
而如果你要將目前所有的分頁以Chrome開啟,則只要按下【Open In Chrome】的按鈕加上【CTRL】鍵。如果你只是要將目前瀏覽的分頁以Chrome開啟,那麼則只要按下【Open In Chrome】的按鈕就可以啦!
OPEN%2520IN%2520CHROME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