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Show All Sizes ~ 列出Flickr照片的全部大小 (GreaseMonkey 套件)

flickr logo

 

 

Flickr 是一個很不錯的網路相簿,這個相簿提供了攝影者一個不錯的上傳空間,也有許多國外的攝影高手藉由這個相簿來分享他們的相片。而Flickr在上傳照片後,會自動幫你把照片縮成許多不同大小的圖,雖然我們可以在瀏覽照片時來切換,不過並不方便,也因此有人寫出了「Flickr: Show All Sizes」這個腳本,讓你可以在看照片時,用比較直覺的方式,將照片切換成你想要的大小。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lickr: Show All Sizes
軟體版本:2.2
軟體性質:Firefox、Chrome
使用限制:Firefox用戶必須先安裝Greasemonkey
腳本網址: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111902

 

Step 1.

若你是Firefox的用戶,那只要在安裝GreaseMonkey並重新啟動Firefox之後,接下來只要進入「Flickr: Show All Sizes」,並且按下右上角的【Install】即可完成此腳本的安裝。而Google Chrome的用戶則是只要連至「 Flickr: Show All Sizes 」,並且按下右上角的【Install】即可完成此腳本的安裝。
Flickr%2520Show%2520All%2520Sizes 2

Step 2.

而安裝之後,只要在瀏覽照片時,就會在照片下方,看到這個照片的全部可用大小,而你就可以依你想要的大小來觀看照片囉!
Flickr%2520Show%2520All%2520Sizes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