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acFonts-CreativeFonts ~ 十套創意字型大方送

「MacFonts」這家公司又出新的字型了!這次推出的是「MacFonts-CreativeFonts」,提供了十套精美的創意字型供下載,有需要字型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Font Installer.175x175 75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MacFonts-CreativeFonts
軟體介面:英文字型
軟體版本:1.0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7&t=1605
軟體網址:http://www.macwareinc.com/

 

Step 1.
首先,先去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這個軟體安裝之後打開這個軟體,可以預覽這十套字型,並按下【Save Fonts】將這十套字型儲存起來。而這十套字型會儲存在資料夾中,讓你方便管理。
MacFonts CreativeFonts 1


Step 2.
接下來,將十套字型,用拖曳的方式,拖曳到字體簿就完成安裝的動作了。若不知道怎麼安裝,也歡迎您先看一下「如何在 MAC 上安裝字型」這篇文章。
MacFonts CreativeFonts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