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OS 版推出聊天備份,重置 iPhone/iPad 也能快速還原聊天訊息啦!

LINE 讓人最垢病的就是聊天記錄無法像 Facebook 一樣永遠保存,再加上 iOS 是個封閉的系統,所以如果換手機,等於所有的聊天記錄都沒了。而 LINE 官方終於聽到了 iOS 用戶的心聲,推出了聊天訊息備份的功能,只要一指就就可以將聊天訊息備份到 iCloud 中,而在重新安裝 LINE 時就可以透過 iCloud 還原聊天訊息了。這麼好用的功能,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LINE_iOS_BackUp_Message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E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93
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Step 1.
首先來聊聊要備份訊息這個功能,只要打開 LINE,按下【設定】按鈕。
LINE iOS Backup-1

 

Step 2.
接下來,按下「聊天、語音通話」。
LINE iOS Backup-2

 

Step 3.
接下來,按下「備份聊天記錄」

LINE iOS Backup-3

 

 

Step 4.
按下「馬上進行備份」。
LINE iOS Backup-4

 

Step 5.
不久後就開始備份啦!

LINE iOS Backup-5

 

Step 6.
如果要還原聊天記錄很簡單,只要刪掉或重裝 LINE,並在登入 LINE 後,按下透過備份資訊復原聊天記錄,就可以還原聊天記錄了。
LINE iOS Backup-6

 

總結:LINE 推出這個功能,可說是對於 iOS 用戶非常方便的一個功能,尤其如果你在換機時,前 iPhone/iPad 的聊天記錄都可以快速移轉到新機上,不過缺點就是要手動備份,所以如果臨時掉手機,可能就會來不及備份。另外,如果是你是 iOS 換到 Android 系統,或者是從 Android 跳到 iOS 系統,也是無法透過備份的功能來還原,因為 iCloud 只有 iOS 有,Android 無法用 iCloud 來還原,這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